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們彼此扶持
2011/08/07 06:59:27瀏覽118|回應0|推薦3
各位屬靈夥伴們平安:
這兩天我一直在想一件事,就是我們要不要一起訂下一個關乎信仰、能幫助我們個人的屬靈計畫,是可以公開的,然後我們互相勉勵、扶持、代禱、關懷,完成計畫!
例如:
關於個人:
我的讀書計畫--我計畫在2011年12月31日之前,讀完懷愛倫的《服務真詮》,每週閱讀1至3篇不等,我是按照篇幅的長短定的,並且,我要求自己,讀完之後要有分享,放在青年平台上,或者用文字,或者錄音。我已經按照既定的計畫進行七週了,仍在努力中!
目前我的最新計畫是:用錄音廣播的方式,講12個耶穌醫病、趕鬼的故事。藉著聖經的記載,參考懷師母寫的《歷代願望》,用聲音分享。我也希望能用這方式,分 享但以理書和啟示錄的預言。
關於家人:
1.每週二邀請大妹的兒子來家中晚餐。
2.每週三與老媽共進午餐、下午陪伴她做任何她想做的事或想去的地方。
3.每2至3個月的星期天中午,邀請我的家人及動物們(我的家人總共有一隻鳥,兩隻貓,三隻狗)來家中聚餐,我和女兒負責掌廚。
4.每1至2週去探望婆婆一次。節慶聚餐。
關於教會:
1.每週三早上帶領林姊妹查經,從今年3月30日開始,一週一次,她即將於10月8日受洗加入教會。
2.每週五早上帶領聖經探訪隊,中年人(五六十歲)探望老年人(八九十歲)的福音工作。參加人員有三至五位不等,從6月7日開始,每週探訪一次,約需三至四小時。計畫參加人員約1至2個月 聚餐一次。
3.每週四早上帶領FAST第二隊,參加人員有三位。目前已完成「生存裝備」五課,這週開始進行「基本裝備」九課。
4.每安息天中午在牧師室,帶領FAST第一隊,參加人員有兩位。目前已完成「生存裝備」、「基本裝備」,下週即將進行「小組裝備」九課。
5.每週五晚上負責永春小組的晚餐與場地,並將進行的材料翻譯、校對之後,放到青年平台供大家取用。
我覺得進行這一個計畫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一定要量力而為,不跟他人比較,純粹就個人的時間與角色而定。但卻需要訂下一個比一天或一週更長的短期計畫,例如三個月或半年。
2.要很清楚,是讀一本書?哪本?多久?或做一件事,是甚麼事?多久?
3.幫助自己也幫 助別人:要能夠分享。
目標:作一個有良好時間管理的人!輕鬆、快樂,但不斷在靈程上進步地奔走天國路。
加油啊!屬靈夥伴們!「總要趁著還有今日,天天彼此相勸,免得你們中間有人被罪迷惑,心裏就剛硬了。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裏有分了。」--來3:13、14
以上是我的看法,很想聽聽你的意見!我希望的是:讓我們一起攜手同行,永不後退,即使跌倒了、軟弱了,我們也仍互相扶持。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msign&aid=551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