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支持宋楚瑜的泛藍朋友」一封公開信
2011/11/09 22:28:55瀏覽169|回應3|推薦6
 

給「支持宋楚瑜的泛藍朋友」一封公開信

值得尊敬的「支持宋楚瑜的泛藍朋友!」你們好!

我首先要聲明的是,我這封公開信,是給「支持宋楚瑜的泛藍朋友」,不是給「支持」宋楚瑜的泛綠群眾。

其次,我要坦白我的政治屬性,我一直是一個支持泛藍理念的人。

  自經先生過世,李登輝接掌大位,「黑金」及「台獨」,把國家帶入「危機」,更不幸的是2000年,那一次總統大選,本有機會扭轉這個「危機」局面,我們都看好宋楚瑜,我們也寄望宋楚瑜。

       但李登輝一個「興票案」,硬扣在先生頭上,先生的民調開始下滑,又在李登輝暗地操作的棄保效應下,陳水扁以三分之一略強選票,當選中華民國總統。那一夜,我們哭了!

民進黨八年執政的結果,陳水扁不但沒把李登輝的「黑金」消滅,更擴大到成為「貪腐集團」,政治上,去「中國化」、「台獨化」,把中華民國由「危機」帶入了「危城」,中華民國如「晉靈公造九層之台」,危如累卵。

泛藍的朋友!我也不滿意馬英九。

但是,民主國家又有幾位總統,是百分之百令人滿意的總統?

以我來說,我的牙齒經常咬到我的舌頭,原來,我的牙也不滿意我的舌呢!

因此,要總統做的讓每個人都說「好」,除非是獨裁體制的國家,例如北韓,民主自由的國家未之有也! 

泛藍的朋友!我們現在須要的是「冷靜」。

2000年我們因中了李登輝的分化,我們失敗過一次,那一次的失敗,不是宋楚瑜的失敗,是「中華民國」的失敗;那一次的成功,不是「陳水扁」的成功,是「台獨」的成功!

泛藍的朋友!

擺在我們面前的不是選「先生」或是「先生」,而是我們要選「中華民國」或是不選「中華民國」,是要選「台獨」或是拒絕「台獨」的時候。

先生」與「先生」誰當選?那已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們要「中華民國」當選?或是要「台獨」執政?

我們是要「戰爭」?還是要「和平」?

誰當選真的不重要。

我寫這信,考慮了一週,因為我不是甚麼大人物,媒體會登嗎?我最能端得出檯面經歷,只是里長而已,最貼近人民底層聲音而已!媒體會登嗎?

在這七天內,害怕的關係,惡夢連連,經常半夜驚醒,我感覺兩岸砲聲近了!

泛藍的朋友!

2000年的遺憾,不論是誰造成的,畢竟那是十二年前的往事,歷史終究會給答案的,請先生就交給歷史定奪吧!

泛藍的朋友!

我相信我們的理念是一致的,我們的目標也是相同的,都不想讓這舊的遺憾,延伸到十二年後,成為製造新遺憾的魔咒!

泛藍的朋友!

予其於明年一月十四日夜,相擁而泣,不如現在起而團結。

(本文歡迎提供意見如真確願從善如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1947&aid=5826996

 回應文章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哎呀
2011/11/10 08:24

蔡英文還是輸,怕什麼呢?

民調逼近只是綠營表態而不再隱藏。

馬英九還是贏啦。


PonderForcast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在台灣民主的歷史中, 除了 民主自由人權 之外, 其它的連個{屁}都不是!
2011/11/10 01:16
說得太對了, 只有 民主自由人權, 才是唯一的價值, 其它的連個{屁}都不是.

台灣過去, 有一堆東西, 連個 {屁} 都不是.
台灣將來, 也會有一堆東西, 一樣連個 {屁} 都不是.

比如說, 那個叫作什麼 台獨共和國 / 台X共和國 的東東, 自然一樣,
連個 {屁} 都不是.

只要那些搞 台獨共和國 / 台X共和國 的人, 願意回頭, 照照鏡子,
就會明白.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11-11-10 07:27 回覆:

這篇文章.我第二次上網.目的是希望能讓泛藍團結.

顯然的.台獨怕的就是怕泛藍團結.那就讓我們更團結吧!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哈!
2011/11/10 00:30

以前,說要反攻大陸,殺朱拔毛,消滅萬惡共匪

以前,反共義士,架機來歸,是多大消息,是何等風光?

以前,老蔣死亡,小蔣暴斃,外省人披麻帶孝

以前,宋楚瑜襲捲眷村,連蕭配被打成李登輝同路人

SO???

我說啊!

你們深籃族群啊!

快樂一點嘛!

反正你們腦袋中想的

在台灣民主的歷史中

連個{屁}都不是!

只要你們願意回頭,照照鏡子

就會明白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11-11-10 07:21 回覆:

你八成是台獨了!

李登輝陳水扁執政20.5年 .不敢台獨.是不是您所說的

連個{屁}都不是?

起碼我們敢說要反攻大陸,殺朱拔毛,消滅萬惡共匪

你們敢嗎?

你們只敢用分化泛藍的卑俾手法!不正派也不堂堂正正.政權交給你們如同交給流氓手裡!美麗的台灣呀!為甚麼又這麼一批眼光短淺的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