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06/22 07:21:13瀏覽118|回應0|推薦3


文:香香

跟如是在一個夏日的午後認識,我們相識不到一年,就在一起了。如好比一隻孔雀般有著斑斕的羽毛,總是吸引他人的注意,再一起不到兩年,我就發覺她出軌了。出軌的對象是一個比她小兩歲的小鮮肉,還是健身教練。我想想,打不過對方,只好摸摸鼻子走人。
據說,小鮮肉後來目睹一件事情,離開了如。聽說那天是這樣的,如到健身中心去找小鮮肉,小鮮肉正在上課,沒理如,如在健身中心的椅子上坐候。當天是夏至,窗外的雨濕溼答答的一點一滴地下著,夏至是雨天並不多見,那天卻是個令如難忘的雨天。
當如搧著扇子乘涼時,一雙黏黏膩膩冰冷的手靠近了如的腰,「小女孩,妳來健身嗎?」一個有著禿頭魷魚嘴的男子在她耳邊呵氣。
如是個外向的女孩,一時之間,也沒有對該男子斥喝,反而轉過身來面對著男子。「有事嗎?」如問。
男子把臉湊合過去開始在如身上磨蹭,如在男子身上聞到了一股好聞的味道,是古龍水嗎?小鮮肉身上讓她聞到的只有汗臭味。突然,如開始有點輕飄飄,男子把她拉進浴室中,開始對她上下其手,然後,突然從後面對她強行進入,莫名的,如有一種快感,那是小鮮肉沒有過的新鮮感。男子不斷的抽動,如除了感覺疼痛,就是不斷地發出呻吟。
當男子最後一記爆發,倏然停止動作之後,如轉過身來說「就這樣嗎?不,不,我還要。」最末由如主動的要索。就在這時,被健身房其他的人推開浴室的門然後圍觀發現。魷魚嘴男子急忙走人,剩下如衣衫不整地在浴室,接下來妳也知道了,小鮮肉也是圍觀的人群中的一個,而且,健身房裡其他的同事力拱小鮮肉,「打啊,你的情敵不敢打嗎?」落荒而逃的男子逃過一劫。剩下如去面對四周圍觀的群眾。
小鮮肉就這樣跟如分手了。我聽說。
再過來幾年,我一直沒有如的消息,直到有一天,如挺著三四個月大的孕肚,帶著三個小毛孩來找我,跟我說「我真的不知道這些小孩子是怎麼來的?」我詫異地看著她,抿口不語。
還好,當年沒娶她,我對自己說。

2023/6/22

這篇文章是夢見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ngchenchen&aid=179458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