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新開始
2009/02/12 09:25:39瀏覽234|回應1|推薦3

打算在公司把底迪的寒假作業補強後再回家,所以打了電話回家與拔比確認作業內容,拔比說晚餐時妳一直躲在房間內不肯出來,我想妳應該是恐懼與難過我的不原諒吧!我請拔比叫妳聽電話,起先拔比因為擔心我又要數落妳所以拒絶,只到我答應他會「秀秀」妳,他才回房叫妳。(心想:幹嘛搞的好像我是後母的角色咧!!還是我是母老虎??

『親愛的寶貝,請不要哭泣!我原諒妳了,但請記得下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媽咪之前還沒在電話中接受妳的道歉是因為我的思緒也還未整理好,妳知道我的個性在那一刻很容易口是心非地說些不好聽的話,所以我才急切的掛斷電話,對不起!!害妳也傷心難過了。媽咪也好想哭喔!!

『媽咪和拔比生氣妳是因為我們那麼信任妳但卻被妳欺騙了,再者一個小學生晚上8:00多還在外面遊盪是多麼危險的一件事,如果妳有任何閃失,我和拔比這輩子都不會原諒自己的!!還記得妳可是我開了二次刀冒著生命的危險才生下的,我們應該要比別人更互相珍惜這份緣份。』

『今天是阿嬤的生日,現在請妳把眼淚擦乾淨,到客廳與大家一起向阿嬤祝壽,這樣就是我的乖寶貝!』

回家後,我看到妳一如往常的展開笑臉,在客廳陪著阿嬤看著那個Teacher Herry(註1)最討厭「娘家」,妳看到我一進門便快速地抱著我,我們終於又和好如初。晚上睡覺前,底迪向我抱怨拔比跟妳下午在車上排擠他父女倆耍掉他講悄悄話,然後還不准他跟,他說氣到最高點了。我說:「沒關係,媽咪現在也在拔比和姐姐的面前跟底迪偷講悄悄話,讓他們倆氣死。」雖然底迪也沒注意聽我在他耳邊說了什麼,但他仍很得意咧!!

寶貝,我想向妳說:「媽咪永遠愛妳,請加油!」

(1): Teacher Herry是寶貝的英文家教,來自希臘,因為Herry的中文老婆Angel也是「娘家」的忠實觀眾,有一天我問Angel在家看娘家時阿杜仔老公會不會不習慣?Angel說豈止不習慣而已,根本就是不屑。Herry有次看到劇中其中一位女角被追求者打的那一幕,粉不可思議的問Angel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並告訴Angel不要再看這種爛戲了!! 我和CINDY的媽跟Angel開玩笑地說應該要告訴Herry該劇的高潮就是在那一幕啊!! 這時三姑六婆又是笑得東倒西歪……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ng1108&aid=2640514

 回應文章

奇異旅程的好朋友
有心, 人人都可以當食神
2009/02/12 14:13
如題   真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