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自己的感想
2007/10/18 10:20:10瀏覽327|回應0|推薦7
以健康為中心,瀟灑一點,糊塗一點,功勞是老闆的,錢財是子女的,官爵是一時的, 只有身體是自己的。

  這是我的新文章 , 請來一起發表 、研論吧 !

Welcome to my city ---愛過 , 更要好好過 !  https://city.udn.com/7837

                  my blog---hsia0404的blog http://blog.udn.com/hsia0404

Have a good time !

-----------------------------------------------------------------------------------------------------------------

新概念

個中心    一切以健康為中心。 

兩 個基本點: 遇事瀟灑一點,看事糊塗一點。 

個忘記   : 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

個擁有    : 無論你有多弱或多強,一定要擁有真正愛你的人,擁有知心朋友,擁有向上的事業,擁有溫暖的住所。

個不能    : 不能餓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 不能睏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檢查,不能老了再後悔! !

-----------------------------------------------------------------

如要老公開心就請作垃圾筒(不要開口/只收 )

如要兒女開心就請作36孝

如要朋友開心就請作東請客吃喝玩樂

如要全家開心就請賺大$/並擁有大權

如要自己開心就請圓夢

自有了Line/非死不可(臉書)/後,我就成了現代版的皇帝,生活舉止變成-

每早必批閱公文奏摺,看一圈朋友們留下的言論/審閱天下大事醜聞/點讚留言/

告訴大眾各位看官們/文武大臣們;朕~!知道了,我已讀閱過了~!

--------------------------------------------------------------------------------

人的一生,走過風風雨雨的歲月,一道道的痕跡刻印在臉上,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多麼希望有一個疼你,愛你,懂你的人在身邊呵護你?當我們老的時候,希望愛永遠不變,一個你,一個我,繫手共渡歲月,共赴終老。
以前古代的人 喊父親都是叫爹 -- 父字下寫了個多字 --意思就是說 他很多話 在家是主 只有他說了算 太太說的都不算數 ~ !

-- 後來身分稱呼又變了-- 成了家長 -- 意思就是說 他是在家 沒$ 可領的 長工 還不能叫苦 家裡有人 惹禍出事時 他就要被推出去 把事扛下來的人 ~ !

-- 心的尺寸 是生命的寬度 ~

-- 老先生開戶 大兒子存$ 李賊提$ 阿扁盜$ 馬英九補$ 爛菜清戶 ~

-- 初冬的午後,暖壺淡茶溫香,潤心靜享悠閒,清閒,裝閒好時光。 一子落下,為妳你贏得滿盤終日不得閒,人生心境,全靠智勇。 樂閒有餘,心情愈閒適! 沿著報表線,筆直而下,我看到了自己的青春流逝,如血般流動, 手頭上的活兒沒人幫我做,幸虧有如機器的雙手,不知倦意地撕,撕,撕。 直到手上盛開著繁華的報表,滲血傷,這時才發現...... 自己早站成了一座古老的雕塑。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