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今軍人子弟的甘苦 ~
2017/12/30 17:13:47瀏覽651|回應0|推薦3
剛剛看了我老大的FB裡有一則 不知是他的學長還是學弟寫的妙文 讓我好感傷 寫得真是很深入 ~ 真的是實情 !

軍人入伍 18. , 空中海上 外島輪 , 妻兒老爸家裡留 , 一年難得見幾回 ,
立正稍息服軍令 , 國防機密埋心底 , 熬到退伍 40 幾 , 父母小孩還要養 ,
民粹政治傷人心 , 退休給與被人砍 , 找個工做老闆嫌 , 小廟無能容大佛 ,
大多只能幹五保 , 身強體壯幹保全 , 手腳敏捷任保鑣 , 口若懸河做保險 ,
夫妻同心當保母 , 實在不行賣寶塔 , 自實其力還不行 , 被說爽爽領雙薪 ,
趕盡殺絕何用急 ? 狗急跳牆誰吃虧 ? 誰吃虧 ! 誆我軍人福利好 ,
害我年輕就報到 , 天天早晚都在操 , 愛國教育少不了 , 百性吃香又喝辣 ,
我數饅頭青春消 , 沒背景官升不了 , 轉眼白頭年紀老 , 年輕給我下迷藥 ,
就是怕我先跑掉 , 現在等我年紀老 , 福利全部要砍掉 , 人人都說軍人好 ,
叫你來幹說不要 , 一堆理由+ 閃尿 , 現代草莓不耐操 , 太陽太大不能跑 ,
每天只會嘴耍屌 , 隨便出操要死掉 , 有人台前呱呱叫 , 要把軍人照顧好 ,
原來這是騙你票 , 上台說是開玩笑 , 未來請你自個找 , 最可悲是太平島 ,
無緣無故變成礁 , 老美老菲哈哈笑 , 但我沒入聯合國 , 仲裁關我怎麼屌 ,
立委名嘴是竹苞 , 紀昀在世牙笑掉 , 為何專找軍公教 ? 因為服從不會吵 ,
如今福利全砍掉 , 還說犧牲要含笑 , 各國軍人地位高 , 唯我台灣在搞笑 ,
小白壓垮軍人腰 , 民粹當頭要知曉 , 員警軍人+公教 , 有天若全不幹了 ,
是誰雖交你知道 , 國家運作我們罩 , 沒了看你怎麼搞 ? 怎麼搞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