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伴
2019/06/16 19:58:26瀏覽800|回應0|推薦1
不用說下輩子會好好照顧,也不需要說來世會慢慢地陪伴著,今生能給多少,就給多少,能陪伴多久,就陪伴多久吧~!

一個好男人,不會是滿嘴說情話,但一定會真心對他自己喜歡的人好。

不會是常發誓,一旦承諾,一定會做到,能扛起對家的責任,不會帶喜歡的人去浪漫,卻能給喜歡的人安全感,看妳與誰同行,跟隨的是誰?

人抬人,抬出偉人,僧抬僧,抬出高僧。

與鳳凰同飛,必是駿馬。
與虎狼同行,必是猛獸。
你能走多遠?看是跟誰?

人生只有今生,沒有來世!沒有彩排,都是直播,真正的愛,就只是尊重與關愛,生活告訴我,愛不在於朝夕相伴,而應能風雨同舟。

失望只有兩種可能:選错了人,或是懷有不該有的期待,走過的歲月没有回程,年輕時太忙,没有時間行走,老了身體不行,没有體力行走。

這就是我過的生活和所選擇的生活間的差異,人生中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青春不是用年齡來衡量的,而是一種心境,擁有希望,保持樂觀, 蘇東坡說“寄至味於淡泊”。

“家財萬貫,一日不過三餐;廣厦萬間,夜眠不過三尺。

生活短暫如蒼穹中的一個飛快的流星,不管你握得有多緊,最終都會失去。

生活的真正意義就在於好好珍惜曾經和正在擁有的,努力創造和追求即將擁有的美好。

"看盡人間慶幸,不曾富貴不曾窮”!陸游對人生態度表現了一種超脱與豁達,人生本來就是一次時光的旅程,只有月白風清的淡定,才有了人淡如菊的從容。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