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的人才 fitflop news總是會無意中
2015/03/31 11:53:00瀏覽201|回應0|推薦0
  

陳華遙頓時十分清fitflop高的說:那有什麼?還不是我三拳兩腳打敗跆拳道高手,奪取拳王稱號的消息?你們等著吧,這段時間將會陸續有大量女粉絲來寢室找我要求自薦枕席的,大家都端正心態,到時候分你們幾個。

  

何寶洋三人神情古怪,咳嗽個不停,說:華哥,不是這個內容……

  

陳華遙湊過去一看,帖子標題上用醒目的粗體字寫井底之蛙妄自尊大,新科拳王勒索記者錢財,已被校園BBS的版主置頂到頭條。

  

陳華遙不禁咦了一聲,點開帖子,只見上面寫的是頭晚拳王爭霸賽的內容,帖子作者直斥這是一場無聊的炒作遊戲,從各個角度分析甘牧野完全是放水行為,更猜測兩人私下做過無恥的交易,把無數觀眾當做玩弄的 fitflop 台灣對象。

  

最後帖子筆鋒一轉,說到賽後陳華遙接受採訪時飛揚跋扈,以為全世界老天爺最大,他第二。各種貶義形容詞占去帖子三分之一的字數,說陳華遙向記者勒索採訪費十萬元。

  

他根本就是一個隱藏在學生中的敗類!不光以下流惡毒的語言挑逗電視臺女記者,提出要女記者陪睡一晚上才肯接受採訪。此人遭到女記者嚴厲拒絕後,轉而提出金錢上的要求,態度十分蠻橫無禮,有辱我校清名,在此我向廣大師生呼籲,開除這個敗類!……

  

帖子下邊已有數十條留 fitflop瘦身鞋言,均被帖子內容成功挑起怒火,在留言中大肆謾罵,指責陳華遙下流賤格,人品有問題。

  

其中好些人自稱也親眼目睹了他挑逗女記者的過程云云,說得有鼻子有眼,連當時的神態動作全都描敘得一清二楚。

  

這個語氣很像是昨晚的電視臺欄目組導播。

  

可以想見得到,導播被他問要採訪費是多麼耿耿於懷,從象大電視臺創立至今,只怕還沒一個學生敢問電視臺拿這種錢的!你陳華遙算老幾?不把你搞得身敗名裂我當什麼導播呢?

  

胖子拍拍陳華遙的肩頭,www.fitflop-taiwans.info了吧?輸了一千元賭注,心中十分不滿,自是樂得看陳華遙的笑話,我看你怎麼收場?還有,把這個帖子的鏈接發給鬱金香才是正理!沒有女孩子願意喜歡一個賤格的傢伙。

  

我等了老半天,他們不給送來採訪費也罷了,竟然敢在網路上大作文章,狗膽包天麼。陳華遙毫無愧色,歎道:一個優秀的人才 fitflop news總是會無意中捲入各種是非當中。那些平庸的碌碌之輩想要把比他們更出色的人才拉下馬,不過他們永遠也不能阻止歷史潮流的前進。楊超,你幫我發一篇帖子,就說女記者主動獻身拳王遭拒,惱羞成怒潑髒水;欄目組導播採訪要收炒作費,反咬一口。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cd394vk&aid=2189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