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你fitflop行動塑身鞋認為全
2015/04/14 10:50:11瀏覽68|回應0|推薦0
不就是破壞你去跟別的男人約會嘛!

我低著頭走了進去。

啊,哥,你,你回來了啊?小雪驚叫著,走過來拉著我的手說:哥哥,不要走嘛,不走的,你走了,妹fitflop妹可是要想壞身子的哦!不知道她從哪學來的強調,貌似是《紅樓夢》裏的調調。

我哦了聲說:我,我住的地方鑰匙找不到了,沒有地方去,於是就——

小雪見我貌似在為回來找藉口,忙說:那就不走了啊,你看,她——小雪回頭看著她,然後小聲地對我說:她哭的可傷心了,問她是不是想你了,她也不說,可是我敢肯定,她就是捨不得你走的。

才不是呢!我陰陽怪氣地說:興許啊,是人家不要她了,哎,那男的長的跟鬼似的!

全世界就你一個男人長的帥嗎?她竟然開口說話了,不過還是低著頭,肩還在聳著。

我神氣地說:那你fitflop行動塑身鞋認為全世界就你一個美女嗎?我感覺小雪比你可好看多了!

小雪皺起小眉頭說:哥,別拿我來打情罵俏啊,我可都懂的。

我摸了摸小雪的肩說:我說真心話,某些女人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看不起人,還以為自己多了不起似的,哼,都孩子她娘了,還以為自己如何呢!

我,我,我要你管嗎?她回過頭,傻傻地看著我,那眼睛哭的都紅了,可想是有多麼傷心的。

竟然還要跟我吵架,似乎先前的火還沒有發夠。

我說:誰管你啊?你是我什麼人啊?

我有說我是你什麼人嗎?她又對我吼了,這女人我算是瞭解一些了,有時候對我好的不行,有時候就對我吼,而她貌似從來都不會對別人吼的,只敢欺負我。

她這種一會對你好的要命,一會對你壞的不行,這種感覺對我來說是致命的,小男人總是會對這樣的女人充滿好奇吧!

你也就敢對我吼啊,除了我,你對誰敢啊?你對別人就是一副裝出來的小鳥依人,很淑女的模樣,假正經,想想晚上跟那個男人相親時候的樣子吧,好假!

你,你,你認為你那樣有道理嗎?她又被我給氣著了,是的,這樣很好,讓你對我吼!

你小聲點,丫丫在睡覺呢,你把孩子吵醒了,是個好媽媽嗎?

她碩大的胸脯fitflop 台湾 不停地起伏著說:你,你,你不是要走了嗎?你要是不回來,我跟你吼嗎?

看起來,她還是希望我走的。

小雪一直不說話,突然忍不住地說:哎,你們幹嘛啊?吵架幹嘛啊?你們兩個人都是好人,人都那麼善良,為什麼一碰到一起就變的好可怕了呢?

我見小雪這樣無奈,我就說:小雪,沒事兒,你聽我說,我實話告訴你,這女人——我說:我實話說吧,她,她有天晚上喝多了把我騙去酒店,然後,然後把我第一次拿去了,雖然說男人的第一次根本不值錢,可是她後來就不想再跟我如何了,沒有興趣了,又開始找其他男人耍了,現在是看到我就不順眼的。

小雪撲哧地笑了,她仰起臉說:哎,很搞笑啊,你,你二十三歲了,你還是個處男嗎?

我老家是西北山區的,很落後,我性格以前靦腆,我沒有談過女朋友,很正常,不希奇!我也感覺自己說的很搞笑。

她回過頭去不說話,跟個罪人似的。

小雪說:那哥,你想讓她怎麼樣啊?

我說:我以前還想如何如何,可是我現在不想了,我改變想法了,我不會走了,我要在這裏住下去,怎麼說也要為我的損失彌補下,我租的房子五百塊一個月,這裏如果要租出去,怎麼說也要一兩fitflop新聞 千塊——

一兩千?那個女人回頭感到很可笑地說:我這裏租出去一兩千?你給我找個別墅一兩千租給我啊!

小雪,你看吧,她就是看不起人的。

行了,哥,你就住下去吧,她才捨不得趕你走呢,見你走了,就哇地就哭了,哎,說永遠都不會再去愛的女人看起來要破戒了哦!

那個女人立 fitflop-taiwans刻就說:絕對不可能,小雪,你要留他,你就留,跟我可沒有關係!

說著,她就站起來去了樓上,樓下是有三個房間,樓上還有三個房間,她去樓上睡的,沒有在樓下的房間。

她上去後,我看著她的背影。

小雪看著我說:哥,你是不是捨不得她啊?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cd394vk&aid=22227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