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tflop瞭解到事情的整個過程
2015/04/22 13:28:43瀏覽79|回應0|推薦0

坐在一旁的一位病人,看到吳慶生一臉緊張的樣子,當即出聲對吳慶生介紹道:“吳醫生!事情是這樣子的,在你離開診所後不久,來了一個年輕人,說是肚子疼的厲害,讓小吳醫生幫他看看,結果小吳醫生才幫他攙扶到椅子上,fitflop一群員警就沖了進來,說小吳醫生非法行醫,還要查封你們家診所。”

“吳醫生!這件事情一眼就能夠看出,是有人要針對你的診所,我從出生懂事開始,就在您們家診所看病,以前是您的父親幫我看病,現在是您,您的醫術不但比醫院的那些磚家教獸厲害,收費又比他們便宜,您這家診所是否是員警說的黑心診所,我們大夥都非常清楚.” 從病人那裏瞭解到事情的整個過程,吳慶生的腦袋”嗡”的一聲,fitflop行動塑身鞋眉毛一根根豎起來,臉上暴起了一道道青筋,怒聲說道:“豈有此理!我們老吳家世世代代本本分分做人,這些王八蛋竟然欺負到我們身上,我找他們理論去。” 看到丈夫準備去警察局找那些員警理論,陳月梅這才從悲傷當中回到現實,快步沖出櫃檯,攔在吳慶生的面前,對吳慶生問道:“慶生!你這是要去那裏?”

吳慶生想到自己這一輩子一直都是與人無爭,現在卻有人欺負到他們家頭上,心裏的那股怒火就燒的越來越猛烈,怒聲對陳月梅質問道:“我到警察局去找他們理論去,你攔著我幹什麼?” 陳月梅對自己丈夫的性格非常瞭解,知道丈夫雖然與人無爭,fitflop台灣門市但是性格卻非常固執,如果丈夫趕去警察局,肯定會鬧出什麼事情來,俗話說民不與官鬥,就算是有人針對他們診所,丈夫這麼一鬧,最終吃虧的只會是他們。 面對丈夫的怒斥,陳月梅絲毫不退讓,對吳慶生回答道:“慶生!你這是要幹什麼?這麼多病人等了你那麼久,你跑去警察局病人這麼辦?破天被員警帶走之前,讓我給虎子打電話,他說虎子有辦法幫他。” 吳慶生聽到陳月梅的話,看了一眼在座的那些病人,終在慎重考慮一番後,對陳月梅吩咐道:“那你還站在這裏幹什麼,還不給虎子打電話。”

陳月梅聽到吳慶生的話,連忙點了點頭,回答道:“哦!我現在就給虎子打電話。” 說著,陳月梅走到櫃檯內,拿起電話,快速地撥通了王虎的手機號碼。 電話很快就撥通了,當陳月梅還沒來得及開口說話,電話裏搶先一步傳來王虎的嬉笑聲:“破天!你小子這個時候給我打電話,有什麼事情嗎?” “虎子!我是阿姨!破天剛剛被員警給帶走了,說他非法行醫,fitflop-taiwans他讓我給你打電話。”陳月梅聽到王虎的話,當即出聲把吳破天被員警帶走的消息告訴王虎。 “阿姨!你說什麼,破天讓員警給帶走了,是誰把他帶走的,有沒有說是那個分局的幹警。”電話那頭的王虎聽到陳月梅介紹的情況,臉上馬上流露出震驚的神情,立刻出聲詢問帶走吳破天的員警身份。 陳月梅聽到王虎的詢問,立刻介紹道:“帶走破天的員警說是治安隊的,不過這群員警明顯就是栽贓陷害我們診所,找了一個托,找破天看病,然後說破天非法行醫,破天在被員警帶走的時候,讓我給你打電話。”

“虎子!阿姨不知道我們診所到底得罪了什麼人,但是這些人來者不善,你趕緊到治安隊去看看,千萬別讓他們對破天進行刑訊逼供。” 王虎得知帶走吳破天的是治安隊的人,fitflop新聞馬上就意識到是誰在栽贓陷害,想到許國政竟然採用這種卑鄙的辦法來報復吳破天,王虎憤怒地拍了一下子自己的辦公桌,對電話那頭的陳月梅保證道:“阿姨!我現在就趕去治安科要人,誰要是敢動我兄弟一根毫毛,我一定讓他吃不了兜著走。”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cd394vk&aid=22436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