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9
fitflop官網跟了我有幾分鐘了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2015/06/08 15:50:58

豪華套房內,夏飛羽臉色鐵青。呂智博湊過來,訕訕道:“羽少爺,fitflop不如我通知保鏢,立刻去擒拿那小子,保證將支票給搶回來!” “哼!你那些保鏢有屁用!”夏飛羽“噗”地一下,噴出一口帶血的濃痰,吐在了紅地毯上,破口大罵。他被陳落接連打了兩次,心中的火光實在無處發洩。

呂智博臉上的肥肉一陣抽搐,心裏也大罵:“好你個龜兒子,被人打落了牙齒關我屁事!要不是看在你堂哥的面子上,胖爺我非揍死你個王八羔子不可!” 不過他可不敢把這話說出口,對方地位尊崇,遠遠不是他能招惹得起的,連忙訕笑幾聲,退到一邊站好。夏飛羽沖著那名白人壯漢招手叫道:“邁克,fitflop 台灣去通知那個安巴尼,讓他帶幾個高手去截殺那姓陳的!” 陳落出來時已經到了深夜,街上人煙無幾,等了一會打不到車,就展動身形,往綠洲社區奔去。經過一座小山時,陳落突然之間躥了上去,如豹子穿崖,眨眼之間就出現在了山巔的一段古城牆上。

這座山喚作“小椿山”,說是山,其實是個高不過50米的小丘陵,橫亙在椿城市裏,上面有一段破舊的古城牆遺址,山腳的另一面就是古代護城河,聽劉昊說他父親想將其開發成為一個風景旅遊區,撈點政績,不過還沒有動工。 “你們三人,fitflop官網跟了我有幾分鐘了!出來吧!”陳落在古城牆上站定,居高臨下,沖下麵的密林喝道。刷!刷!刷!只見樹影一陣晃動,三道黑影沖天而起,與此同時,“噗!”“噗!”“噗!”三顆子彈從其中一道黑影身上飛出,朝陳落呼嘯而來。槍聲沉悶,明顯裝了消音器!陳落精神力瞬間放開,罩定身週二十米,如長了千只眼睛一般,身形連閃三下,躲過了子彈。

以前他精神力尚未達到外放之境時,就能憑藉敏銳的直覺避過危險,現在實力大增,自然不把這種槍彈的射擊放在眼裏。陳落剛剛避開子彈,www.fitflop-taiwans.info就見到三個黑影從天而降,“啪!”“啪!”“啪!”,落在了城牆頂上,呈品字型,將其圍在了中間。在月光的照耀下,陳落緩緩轉動身形,打量著三位不速之客。  

最新創作
fitflop官網跟了我有幾分鐘了
2015/06/08 15:50:58 |瀏覽 7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fitflop你可真厲害
2015/05/30 16:06:34 |瀏覽 6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拖鞋 fitflop而是無聲無息
2015/05/27 15:57:54 |瀏覽 7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fitflop方法很簡單
2015/05/22 15:33:33 |瀏覽 6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fitflop特賣會2015所以直接
2015/05/07 15:38:13 |瀏覽 20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