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忽fitflop 正品然想起韓國當年很流行的
2015/03/27 16:00:24瀏覽57|回應0|推薦0
而秦朝同時飛起一掌,扇在了那王文坤癡肥的臉上。這一嘴巴,一點響聲都沒有,卻偏偏把這王胖子二百來斤的大身板,直接fitflop給扇飛了出去,順帶撞飛了旁邊的一個一人多高的檔櫃。

秦朝無語了,就這還保安隊長呢。想到他和那王文坤的關係,秦朝終於明白,什麼叫做裙帶關係了。

秦朝哥哥,以後要互相照顧哦。這陳鷹揚一邊和秦朝聊天,一邊手還不老實,在他身上摸來摸去。

秦朝不動聲色地往旁邊坐了坐, fitflop鞋然後問道。隊長,咱們這保安有什麼規矩麼?

說著,一指王電棍丟給他的那摞厚厚的檔,道,真的要把那些全背下來?

呸!陳鷹揚呸了一聲,翻著白眼說道,你聽他胡說。每個保安進這裏之前,都要被他先折磨一番。唉,大家都是為了工作,為了混口飯吃,難啊。

秦朝看著陳鷹揚的黑臉,忽fitflop 正品然想起韓國當年很流行的兩本書。《菊花香》和《又聞菊花香》。

很折磨,的確很折磨。他打了個冷戰,連忙附和道。

是啊……陳鷹揚繼續說道,其實這廣元學院的保安啊,沒有你想像的那麼難做。我們只要明哲保身,平時擺好樣子,別惹事,別管事,別犯錯。這三別,就是咱們保安的守則。

等等!秦朝一擺手,這別fitflop-taiwans.info惹事,別犯錯我懂。可這別管事,是怎麼說?

秦朝不太明白,當保安不管事,那還叫保安麼?

哎呀,我的傻哥哥。這陳鷹揚捏了個蘭花指,推了秦朝的腦門一下,嗔怪道,這學校裏的學生,都是藏龍臥虎的,你知道哪個學生家背景是多麼硬麼。萬一你管錯了,反而給你和學校添麻煩!

說著,又翻了個白眼,道,再說了,fitflop 折扣學校每個月給我4000塊,只是讓我站崗的,又不是讓我拼命的。咱們是保安,又不是員警。

秦朝終於聽明白了,原來學校花錢雇了這麼多保安,也就是個花架子,擺擺樣子罷了。真到關鍵的時候,這些保安一個都派不上用場。難怪剛才他狂揍王電棍的時候,沒一個人願意上來幫忙。

正當陳鷹揚猶豫著,要不要坐到秦朝懷裏,用身體收買這位董事長朋友的時候,門外忽然響起了敲門聲。

眾人一看,原來是那漂亮的秦玲秘書,站在那裏,看著秦朝一陣冷笑。

秦朝,你出來一下。雖說只是董事長秘書,但這小妞的權利,可比這幫保安大多了。她老人家發話,秦朝忙不遲迭地走出門去。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cd394vk&aid=21803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