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tflop 台灣最有說話權的人
2015/03/24 10:30:06瀏覽34|回應0|推薦0
    “小主子的辦法真不錯,奴婢先把長壽面送去了了表心意,然後再跟小碧姐說賀禮先欠著,等發了俸銀再補上。”

    滾!瞧她那點出息,小紅你要敢拿我fitflop的俸銀,拿我生活過日子的錢去送禮,小紅!我也要你好看!我恨恨地瞪了小紅兩眼,快走吧,快走吧。

    打發掉了小紅再說,俸銀我要親自去領,小紅你也就別操那份閒心了。

    我被窩囊的小紅氣的也沒心思看書了,到處走走散散心去。也不敢走遠了,怕又迷路找不到家了,我搜尋過她的記憶,除了她平常生活接觸過的地方外,她竟然對這個皇宮還很陌生。怪不得了,一個視野閉塞心也閉塞的人,一個鬱結在胸寡歡於世的人,會厭世早死也在情理之中的事了。

    我也不敢往那河邊走,不是怕皇上會守株待兔在那等我逮我,這個我有自知之明的。我是怕無巧不成書,天大地大這湊巧的事也多著呢,正好又讓我趕巧碰到皇上了,這種事誰也說不准是吧。

    因為聽小紅說徐貴人會大操大辦,就是源於皇上大人要去捧場,所以小紅才會焦急地催我想辦法去送禮討好,巴結貴人娘娘 fitflop 台灣讓我長長福氣。

    討好人也要討好最大的,最有說話權的人,不能像哈巴狗似的見人就巴結,這禮錢也要用在刀口上。雖然最近徐貴人很得皇上的寵,可她也還要接著往上討呢,我可不願討在她屁股後頭,我破財她得好處,我人財兩空時她卻一路飆升,所以還是乾脆不討最好,還不如省點錢把自己的安樂窩給弄結實點。

    我隨心就近閒逛一圈,等我溜達完自己回來後,小紅也早已回來了。看她悶悶不樂地坐著,想必在那邊吃蹩了。

    送生日禮物還打欠條的只此一家,再沒有人會這麼做了,人家肯定給那個傻丫頭臉色看了。唉,我可憐的小紅,你替主子我受委屈了。

    也只有我能勸勸了,“好了fitflop拖鞋,這次委屈點算了,小紅你以後聽主子我的,誰的禮我們都不送了。”

    當我去拉小紅的手,哄哄她表示一下慰問的時候,小紅驚叫一聲,就開始齜牙咧嘴了。我低頭一看,乖乖隆地動,小紅的手背紅腫一片,像只紅燒豬蹄。

    那幫狗眼看人低的傢伙!哪天讓我fitflop walkstar 3逮到機會,我也要你們好看!

    “小主子沒事,不小心打翻的。”

    多好的小姑娘,多傻的傻丫頭,還勸我別擔心說是自己打翻的。明晃晃的證據擺著呢,自己打翻的燙著的是手心,要麼就是一只手背,不會是練雜技般的兩只手背一起燙著。

    我一邊在銅盆裏倒冷水給小紅的手背降溫,一邊埋怨,“傻丫頭怎麼這麼不小心啊,以後要注意點,別毛毛躁躁了。手都紅成這樣了,怎麼也不知道自己處理一下,就知道會生悶氣。”

    這下好了,家裏的活都得我幹www.fitflop-taiwans.info了,我拿那些俸銀也算是名正言順是我自己幹活掙來的了,也不能說我過的是不勞而獲的寄生蟲生活了。我也不用把俸銀藏到小紅找不到的地方了,因為不怕小紅會偷偷拿我的俸銀去補送賀禮。

    不過也說不定這死心眼的丫頭會幹蠢事,還是把銀子藏起來的好。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cd394vk&aid=2173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