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夕傳情大使的告解
2007/08/17 03:34:43瀏覽1050|回應7|推薦25

親愛的女朋友大人:

請容我解釋情人節不能陪妳的原因。好嗎?

我很慶幸在去年,有了妳的出現。妳一直陪伴著我,帶給我許多大大小小的快樂與驚喜。可是,我必須跟妳說聲抱歉。從情人節前到七夕情人節那一天,我都無法陪在妳身邊,甚至沒時間去讓妳見我一面。因為,我必須扛起-使世上情侶們幸福的重責大任。在七夕的時候,我是身兼多職的「傳情大使」,我的工作比喜鵲搭座橋還多且豐富。

 我能鞏固情侶之間的感情;我為緣份拉近的兩人牽起紅線;我為不甚浪漫的男人寫情書,揣摩字句;我常為已冷漠的情侶灌溉愛情的養分;我還幫患有七年之癢的邋遢公、黃臉婆,傳遞生活的驚喜;我也為沒有愛情滋潤的陌生人,提供一個人的浪漫。妳知道的,我在花店裡賣花。

 情人節前夕到七夕那一天,花店都會非常忙碌。今年花店裡又人手不足,我更需要施展渾身解數,將接到的玫瑰花束、巧克力花束、束著美麗緞帶的布偶娃娃等等的訂貨單,趕在綿密交織或者重疊的時間裡,盡快地將美輪美奐的禮物送到訂單所指定的目的地,然後交到目標對象手上,也交到他(她)的心上。然後,再趕時間送禮物給下一個訂單對象……。

 所以我真的會很忙喔!希望妳不要介意。雖然我有點希望妳能來花店找我,看看我的奔波身影。但是那樣,我會覺得愧疚,因為七夕情人節是星期日。妳唯有星期日可以待在家裡好好休息一整天,不用跑實習單位。

 親愛的,我有一個小小要求。我們的七夕,可不可以訂在其他牛郎織女們的七夕隔天?噢!這樣不行,隔天星期一,妳馬上要去實習記者。那樣的話,下個星期日不曉得我們能不能出來約會。雖然,我在當傳情大使時,擁有使情侶們「花好月圓」的漂亮魔力。可當我是妳的男朋友時,我卻不確定我的魔力奏不奏效?

 我珍愛的妳,是否願意讓我們將我們的七夕,訂在下個星期日?喜鵲想要下班散場,就讓牠們各自回家。妳不要覺得掃興。反正到時候就算要去遊覽旅遊勝地,也不怕跟其它牛郎織女們擠在一塊兒。

好吧!也許在生客或熟客們的眼中,我只是個既熟悉又陌生的送貨員。自比為傳情大使,他們以理所當然的姿態接受我的幫助。我的傳達魔力,是他們花錢買來的。但那又如何呢?我仍然是不可或缺的存在。這仍是我的職責。

我想,在這個大學年紀的我們,是不應該花太多錢的,因為我們還沒有穩定的經濟能力。無法花太多錢購買華麗,我們也能為彼此動手創造驚喜!那麼,妳就耐心的等著下星期日的到來吧!妳放心,我絕對不會花很多錢,我也沒有。我可是花很多心思,要給妳意想不到的禮物唷!\^0^/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ward763092&aid=1165226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傳情大使
2007/09/04 22:20
DSC01570

小多啦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9/02 22:53

為何不在當最後一個傳情大使時,送花給女友,起碼「再忙也要看看你」的意味,女朋友應該會很感動吧!

~一切都在妄想中


無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情人,必成眷屬.....
2007/08/19 02:41

祝福你們

要.........

相知相惜  相憐相愛

相互相信  相親相近

相輔相成  相...........

力克(howard763092) 於 2007-08-19 13:38 回覆:
多謝您啊!散文高手!

e82217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日方長
2007/08/18 20:54
簡單過,走長路
~讓我們一起去坐火車,體驗大自然,發現台灣之美~
力克(howard763092) 於 2007-08-19 00:38 回覆:

我會記住的

謝謝您的建言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8/17 21:35

其實我覺得....

你可以開班 , 教授 "潛能開發"

開發什麼? 開發 "溝通的能力"

因為你有很強的 "溝通 EQ"

好像蠻能說服人的~  ^^

很棒~  ^^  給你這位年輕人愛的鼓勵→  5個燈

力克(howard763092) 於 2007-08-19 00:32 回覆:

多謝您的真心讚賞!!

我還是個不經世事的年少輕狂熱血男孩罷了

哈哈

真開心的說

我被肯定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讚捏~!!
2007/08/17 12:12

不錯捏~!!有甜蜜到唷..

呵呵~~


力克(howard763092) 於 2007-08-19 00:30 回覆:
還沒甜蜜到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7/08/17 10:42

 如果珍愛對方,時間 空間 應該都不是問題~

 祝福你 幸福 快樂 ~


力克(howard763092) 於 2007-08-19 00:29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