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一種人
2020/06/19 09:27:52瀏覽669|回應0|推薦9

有一種人,他的日子就是比别人過得幸福。


這種人都有一些共通的特色:
他們容易满足。他們很會捕捉。他们很難患得患失。他們能够輕易的在生活中隨時找到讓他们快樂的小情事,並且沉浸其中自得其樂。


他們不苛責,他們對快樂的要求從不挑剔。那怕是别人眼中的索索碎碎,他們也往往能從另一个角度去對待,甚至以為有趣生動。


他們对幸福这事没有設定框架,也没有苛刻的要求。點點滴滴都能成就为讓他们快樂的泉源。


最重要的是,哪怕是再微小的喜悦,他们都能沉浸其中,許久許久。


糟糕的是,他们還樂此不疲。


更糟的是,這種人的幸福特質通常都會在35歲以前完成退化,從而失去了我們所讚嘆的品質。如果素性不改又一直活著,通常人們都把他們當白痴處理或看待。

反正,在正常社會裡找不著他們。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band&aid=13884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