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教】[ 6918 ]七夕賀文 比誰都重要的……你
2009/08/28 00:44:36瀏覽29762|回應1|推薦1

H有,慎入。

雲雀的個性彆扭極了XD

 

 

 

 

 

  夏日炎炎,走出冷氣房可說是令人痛苦的一樣酷刑,但是,頂著一顆鳳梨頭的深藍色頭髮的青年還是出來了。

 

  他漫不經心的走在路上,一邊盤算著等一下要買的食材,好煮那人所愛的食物來。

 

  他想起出門前。

 

 

  「……路上小心。」雲雀有些彆扭的站在門邊,對著正在穿上鞋子的骸說道。

 

  骸回眸一笑,「那我出門啦!恭彌!要乖乖看家喔!」語尾飄愛心的骸笑得燦爛,蜻蜓點水吻了下雲雀的唇,就開開心心的出門了。

 

  「──…嘖。」雲雀深深覺得自己不用送他出門也無所謂。

 

  雲雀坐在沙發上,無聊的轉著電視,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骸也超過了該回來的時間,他皺皺眉,電視轉到某一台,遙控器掉到了地上。

 

  「一名青年走在路上,受到一名少女帶著數名彪形大漢的脅持,在馬路上,僵持不下。」

 

  囧。這是雲雀的表情。

 

 

  少女很驕傲的說:「我有錢!」手上戒只閃閃發光,「有權!」比比後面的彪形大漢,「有勢!」指指不敢動的警察,「難道還不夠好嗎!我要身材有身材,要胸有胸,要臉蛋有完美無缺的臉,髮質更是一級棒!為什麼不要我!」

 

  骸的嘴角抽搐了,心想:「慘了,恭彌等一下可能會拿拐子來咬殺我。」

 

  「我應該比那傢伙還重要啊!」說完,還用力的跺腳,當場所有人沉默,為那細跟的高跟鞋擔憂,下一秒會啪的斷掉。

 

  骸保持著優雅的笑,「是啊!應該會比較重要。」

 

  恭彌對不起,要是不這麼做,可能有火箭筒會射向家裡。

 

  少女滿意的笑了笑,揮揮手,彪形大漢把骸圍在中間,就這樣走了。

 

  忍--!一切都是為了恭彌!骸在心中咬牙切齒道。

 

 

  屋裡的雲雀面無表情的站起身,穿上外出的衣物,走到玄關,「我誤會了我們的關係了嗎……」眼睛酸酸的,他有種想要落淚的感覺。

 

 

  雲雀站在那棟超大別墅的圍牆外,望向裡頭,是滿臉笑的骸和那名花痴少女。

 

  「……」雲雀頹然無力,深深的望了那畫面一眼,離去。

 

  ──是啊,多麼相配,俊男美女啊……呵。

  ──對自己,根本是虛情假意吧。

 

  雲雀悲哀的想著,離開了這裡。

 

 

  骸冷冷的坐在房內,揉揉笑僵的臉,一股憤怒染上心頭,他剛剛其實看到了,雲雀站在那個可以內外對看的圍牆外,一臉的悲傷。

 

  「該死的!」骸將自己摔在潔白的大床上,想著雲雀那張臉。

 

  冷漠的、不耐的、難得露出的笑容,還有,剛剛落寞悲傷的神情。

 

  「恭彌──…」他低喃著,站起身,毅然決然的打開門,「我要借電話。」他對著門外的保鑣說。

 

  保鑣挑挑眉,把自己的手機拿了出來,給骸。

 

  骸微笑著說,「謝謝。」

 

  他走進房內,將在身上的阻擾竊聽的物品拿出來打開,打給自家秘書,「之前說的把雨宮家整垮的計畫可以實施了。」

 

  為了比誰都重要的恭彌,他什麼都可以犧牲,一切的財產、一切的物品,就是不能犧牲恭彌。

 

  「是。」對方愣了愣,恭敬的回答。

 

 

  「什麼?有人駭客到我們的公司來!?」少女名叫雨宮蓮,她正在歇斯底里。

 

  面前的人冷汗的道:「是的,我們……破產了。」

 

  雨宮蓮傻了,「破產?」

 

  「那我可以走了嗎?」骸悠哉的走出來,臉上掛著冷漠的笑容。

 

  「耶?你不是說我比較重要嗎?」雨宮蓮睜大眼,不敢相信的說。

 

  骸手插口袋,「比誰都重要的……你,是指恭彌喔!」說到雲雀的名字,他還溫柔的笑了。

 

  「……你走吧。」雨宮蓮頹喪的摀著臉,坐在沙發上。

 

 

 

 

 

  門被輕輕的打開,雲雀自沙發上坐起來,快速的走向玄關。

 

  「恭彌,我回來了,對不起,為了讓你平安,我只好出此下策。」骸輕聲說著,緊緊的將雲雀摟在懷中。

 

  「……嗯。歡迎回來。」雲雀低低的回答,雙手回抱骸。

 

  骸的手機響了起來,但兩人全然沒有管它,深深的吻著。

 

  「鬆開相互交纏的手指(絡み合う指ほどいて)

  從嘴唇來到(舌尖唇から舌へと )

  若是不被允許的事 反而會燃燒的更加猛烈(許されない事ならば  尚更燃え上がるの)

  想要被擁入懷中 想要確認心意(抱き寄せて欲しい 確かめて欲しい)

  讓我知道 沒有誤會了什麼(間違いなど無いんだと 思わせて)

  親吻你 想將我的顏色覆蓋上妳的唇 (キスをして 塗り替えて欲しい)

  想要沉醉在魅惑的時刻中 (魅惑の時に酔いしれ溺れていたいの)

  束縛你 讓我對你而言更加必要(束縛して もっと必要として)

  若是愛就讓你看到我的執著(愛しいなら執着を見せつけて)

  變得「好奇怪」 是因為無法克制的喜歡上你(「おかしい」のが たまらなく好きになる)」兩人深深的吻著,手機鈴聲反而成為催情物,兩人的體溫漸漸的升高。

 

 

  骸輕而易舉的就將雲雀抱起,走到房間。

 

  「唔嗯……」兩人的衣服早已褪下,雲雀雙眼朦朧的看著骸。

 

  骸低喃著:「恭彌……」他吻著雲雀的胸前敏感點,手也不停的搓揉另外一邊,直到他覺得夠了,一路不放過的吻過每一寸肌膚,往下,輕輕的舔上了重點部位。

 

  「啊!」雲雀嬌吟一聲,他不住的喘氣著,也不敢看那在自己重點部位上的頭,不小心又呻吟出一聲嬌美的聲音。

 

  「恭彌……乖,腿大開些……」骸輕輕的誘哄著。

 

  雲雀嬌羞動人的眸子迷濛,無意識的隨著骸的話語而動作,骸滿意的笑了,將手指深入後庭,作著潤滑的動作。

 

  直到他覺得差不多了,把雲雀攬入懷中,慾望在入口處來回摩擦,「恭彌,我可以進去嗎……」邊說,還邊啃咬著雲雀的耳垂,細細的舔著耳廓。

 

  雲雀輕輕一顫,「嗯……」

  骸迫不及待的進入了雲雀的體內,緩緩的抽插,感覺到濕潤了,才開始加快速度。

 

  「啊,恭彌,好久沒抱你了,更緊了,啊啊啊,好棒──」骸陶醉的說著,加快了速度。

 

  雲雀緊緊抓著骸的肩膀,在慾望的漩渦中沉浮搖擺,他嬌吟著:「骸、骸……嗯啊啊!」

 

  兩人終於到達了高潮,雲雀感受著那股熱流在自己體內的感覺。

 

  「不是那個人比較重要嗎……」雲雀悶悶不樂的躺在骸的懷裡問。

 

  骸笑了笑,「恭彌……」他低喃,「你是我的最愛,比任何人都重要的……是你。」

  雲雀綻出笑容,「情人節快樂。」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3264539

 回應文章

6918 ㄉ fan
請問....
2009/12/05 13:37

請問一下播放器ㄉ那首歌是誰唱ㄉ?歌名是什麼?

可以告訴我ㄇ??很好聽~~>w< Thank~

還有還有這篇文非常好看!!!

希望月音大可以再寫多一點=)

蒼  零(hope1) 於 2009-12-09 09:20 回覆:

哇哇哇,討厭人家好害羞-///---(踹

那是蛇足&CLEAR的喔~叫做MEGNET~意思就是磁石ˇ

其實還有很多版本ˇ可以找到七八或者更多吧吧吧~

像鏡音雙子、巡音初音……等,VOCALOID家族的都很好聽~你也可以去找找看喔^^

至於歌詞的全部~可以到我無名找ˇ連結有ˇ耶嘿ˇ(踹

(很糟糕的歌詞啊XD還有羅馬拼音XDDD)

我也希望多寫一點(遠目

因為被禁止使用電腦了哈哈 現在是英聽課(踹

嗯啊~我會努力的爭取用電腦權利

目標是全科75.....才能(跪

我痛恨高中數學(咬手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