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教【6918】旬日之戀06
2009/08/04 01:22:35瀏覽735|回應0|推薦1

【6918】

指定者:夜暮星辰

不適者慎入。

時代:架空

性質:甜蜜蜜的甜文

預定:二基後完成



第陸日

  兩個孩子的感情很好,兩個孩子的父母們也很樂於見到這個發展。

  「為了不讓我們家恭彌被別家孩子給拐走,所以……」雲雀母拿著地圖,只著圖上的一個小島。
  「嘿嘿嘿……」

  這絕對是個陰謀。

  「為了我們的兒子們,」六道父笑的很陰險,「為了我們的興趣,」六道母笑的更陰險。

  「我們要竭盡全力,將他們送到禮堂!」雲雀家的夫婦大笑。

  這兩對父母,不停狂笑中。

  小雲雀看著小骸,兩人歪頭,「爸爸和媽媽,好奇怪喔……」

  是的,就這樣,兩人都在父母心懷不軌之下,成長茁壯,骸也因為要唸書,離開了那裏,淡忘了與雲雀的過去……


  月光之下,骸拿著銀白色的橫笛,就在唇邊,輕輕的吹奏。

  「……?」雲雀洗完澡,走出浴室,看到站在窗邊,沐浴在月光下的骸,美的令人炫目。
  好像有什麼忘記的事物……

  「恭彌恭彌,你彈琴,我吹橫笛!」那個男孩的臉看不清楚,但是依稀看到一顆和骸一樣的鳳梨頭。
  「嗯!」小雲雀開心的應著。

  「骸,我們以前,是不是認識?」雲雀走向站在窗邊的骸,輕輕的靠在他肩上,問著。

  「嗯,這麼說起來,印象中,有一個我很喜歡的人,總是喜歡拿拐子咬殺我呢!那應該只有恭彌了吧!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啊!」骸笑了笑,轉過身,反手將雲雀揣在懷裡。
  「我們都是當代的音樂世家呢!」骸很開心的低頭蹭蹭雲雀的鼻。

  雲雀與六道,以音樂聞名於世。

  「嗯……我累了。」雲雀瞇起眼,就這樣站著靠在骸的懷中,睡著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3193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