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教【6918】旬日之戀 03
2009/07/18 10:53:19瀏覽720|回應0|推薦0

【6918】

指定者:夜暮星辰

不適者慎入。

時代:架空

性質:甜蜜蜜的甜文

預定:二基後完成

 

 

 

 

 

 

第叁日 

  有些時候,雲雀在熟睡之際,總能感受到,抱著他的人,有些焦躁,而且似乎折騰很久才睡著,早上醒來,他總是沖澡完,才與自己一同下樓用早餐。

  為什麼呢?第三天的早晨,雲雀有些疑惑。

  「下樓吧,恭彌。」骸笑著摟著雲雀的腰,兩人離開臥房。

  已經,對骸產生了依賴感了……雲雀看著骸俊美的側臉,有些迷網了,明明才認識不到幾天呀?

  「六道骸,你睡的不好嗎?」雲雀用早餐的同時,漫不經心的問。

  骸的身體整個僵持,應了聲:「嗯!」
  「為什麼?」雲雀抬眸,看向骸。

  為什麼?因為我滿腦子都是圈圈叉叉在叉叉……骸苦笑,講了鐵定被咬殺到死啊!哪敢講?

  「沒、沒甚麼啦!」骸乾笑著道。

  「……」雲雀瞅了骸一眼,沒再說話。

  今天下雨了,無法在海邊散步的兩人,慵懶的坐在窗邊的椅子上,看著窗外的雨滴一點一點的劃過。

  雲雀看向骸,決定要打破砂過問到底。
  但是,孩子,有些時候,還是不要知道會更好的!

  「為什麼睡不好?」
  「呃……」
  雲雀直直看著骸,臉上寫著「你要是不說就咬殺你!」的表情。

  「說了,不可以咬殺我、不能罵我、不能逃避我喔?」骸謹慎小心的說著。

  雲雀沉默了一下,點點頭。

  骸這才放心的走到雲雀深厚,俯身抱住雲雀,在他耳邊低語:「我想要你啊……恭彌……」

  這低沉沙啞的聲音令雲雀渾身一顫。

  想要……雲雀的臉染上了緋紅色,他懂這個意思,難怪骸會憋著不講。

  「唔……」雲雀窘了,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骸輕輕的笑了,「恭彌,你放心,在你答應以前,我不會碰恭彌你的……因為,我是如此的珍惜著你。」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314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