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教【6918】殤戀
2009/01/26 20:41:06瀏覽2193|回應2|推薦1

CP:骸雲6918

名稱:悲與戀

性質:悲文

時代:架空(古代)

BL,慎入,不適者,小心食用。

 

 

 

 

 

  「吶,恭彌,我很高興看到你喔!」骸瞇著眼,雙手撫上雲雀白皙的臉,輕聲說著。

  「要是你敢死,我就咬殺你!」雲雀看到骸所流下的大量鮮血,惡狠狠的警告著。

  骸閉上了雙眸。

 

 

 

 

 

  大雨下著,骸在路上不斷的跑著,喘著氣,好不容易,他可以見到恭彌了。

  想到這,骸的雙眸染上了一層溫柔。

  拉了拉過長的和服,加快腳步。

  「等我啊,恭彌……」他笑著跑向一個地方,那個,他們相遇的地方。

 

 *

 

  「你是誰?」黑髮的小男孩看著一個坐在他家附近的榕樹下的藍髮男孩,惡聲道,這,可是他的地盤呢!

  藍髮男孩爭開漂亮的雙眼,看向黑髮男孩,異色的雙曈讓黑髮小男孩睜大了眼。

  「唔……我還沒睡飽呢……」有著異色雙曈的男孩說著。

  黑髮小男孩愣了愣,恩了一聲,坐在離藍髮男孩一步遠的地方。

  「六道骸,我叫六道骸,你呢?」骸張大雙眼,望著天空的某一處,問著。

  「……雲雀,雲雀恭彌。」黑髮男孩愣了愣,回答道。

  「這裡是我的地盤喔!」雲雀說道。

  「咦?那我明天還可以來嗎?可以嗎可以嗎?」骸熱切的眼神讓雲雀下一是點點頭,兩人相視而笑了。

 

  兩人就這樣每天玩,一起長大,直到十五歲時,要分開了。

  「我……明天不能來了。」骸輕輕的說著。

  雲雀皺眉頭,喊著:「為什麼?」

  「因為,我要搬離這城市了。」漂亮的眸子,有著淡淡的愁。

  雲雀拉住骸和服袖子的最下面,啞著嗓子道:「你還會回來嗎?」

  「嗯!我一定會回來找恭彌的!」骸抱住矮自己半個頭的雲雀,承諾著。

  他將唇放在雲雀的耳邊,低喃道:「恭彌,我喜歡你。所以我一定會回來。」

  「再見了,恭彌。」骸就這樣轉身離去,不回頭。

  雲雀呆站在原地,當他轉過身時,骸已經消失了。

  他跪坐下來,大喊著:「骸……!」

  雲雀不停的喊著,天空也好像感到他的悲傷一樣,下起雨來。

  「骸、骸、骸!」撕聲力竭,就是沒有任何回應。



 

 

 

 

 

  

  「骸你怎麼可以這樣就離開了……」黑色的和服,被雨水染濕了,少年的臉,也分不出是雨還是淚。

 

 

  

 

 

 

  骸在街上努力跑著,突然,撞上一個穿著黑色和服的男人。

  男人亮出了武器,重重的往骸那張俊美的臉上打去,毫不留情。「破壞秩序者,咬殺。」

  「唔哇!」骸慘叫,退後了幾步,摀著鼻子。

  男人看了看骸那雙曈,是一紅一青的異色,訝異著。

  「真是的幹什麼打人啊!我也是不小心撞到的啊!」骸忿忿的說著,溼透的和服被泥土弄髒了。

  「……」男人默默無言,直直看著骸。

  細小幾不可聞的聲音自男人唇邊溢出。

  「骸……?」

  那曈色,只有骸才有的美麗曈色。

  只可惜骸並沒有聽到。

  骸不理男人,繼續跑。

  在擦過雲雀身邊時,他不經意聽到了骸自言自語的一句話:「不知道他還在不在那裡……」

  男人訝異的看著遠去的骸,內心有些抽痛。

  「他已經有了別人了嗎……?」呢喃著。

 

  「恭先生!該回去了!您都淋濕了!」草壁恭敬道。

  「恩。」男人淡淡的應著,隨著草壁回到家去。

 

  骸站在大大的榕樹下左右張望著。

  失望。

  失望極了。

  骸輕輕的嘆氣。

  「恭彌長的那麼美,該不會已經有妻子或是被人家追走了吧?」哀怨。

 

 *

 

  雲雀回到家,洗好早換好衣服,看向窗外,骸失望的臉孔映在眼中,不自覺的,心揪了一下。

  隔日早晨,雲雀緩緩的從大宅裡早出,看向大榕樹,骸坐在樹下,頭埋進雙膝中,看起來很失落的樣子。

  突然,雲雀被嚇到了,因為骸突然抬頭大喊:「恭彌你到底在哪裡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骸!」雲雀單手放在腰際上,懶懶的道。

  這下子,變成骸嚇到了。

  「你你你你是恭彌!?」

  雲雀露出燦爛的笑容,走向骸,好像兩人非常親暱似的,坐在骸的大腿上。

  「恭彌你變的好熱情喔~」骸開心的摟住佳人,笑的好不燦爛。

  碰!

  雲雀又冷著一張臉,給了一拐。

  「恭彌你……你怎麼打我?可是我好爽啊~

  你是變態嗎你!?雲雀狠瞪骸一眼。

  「……昨天,你是去找誰了嗎?」雲雀將頭埋到骸的懷中,悶悶的問著。

  「跑來這裡找恭彌啊!可是恭彌你為什麼當時不叫我,害我傻傻的在這裡淋雨等你。」骸手撫上雲雀柔軟的黑髮,柔柔的說著。

  「喔。」原來是這樣呀!雲雀頓時開心了起來。

  「恭彌,抬起頭。」

  「幹麻?唔……」雲雀聞言抬起頭,卻被骸給直直吻了下去。

  骸開心的吻著雲雀,舌頭撬開緊閉的貝齒,順利划進雲雀嘴中。

  「唔唔唔!」不能呼吸了,為什麼要把舌頭身進來啦!雲雀在心裡抗議著,但卻不會排斥骸的吻。

 

  霸道,卻有著滿滿的溫柔。

 

 *

 

  之後,兩人以驚人的速度發展著。

  床上的兩人互擁著,骸輕笑著,用臉頰蹭著雲雀的髮。

 

  「恭彌,你真好吃呢。」帶著笑意,骸說著。

  「唔……」雲雀羞紅了臉,將整顆頭埋到骸的胸膛。

  「呵呵呵。」

 

 

  之後,以更驚人的速度持續著。

  兩人已經住在一起,儼然是一對小夫妻。

  卻不知道,有人在背後伺機而動著。


 一名婢女站在柱子後,看著幸福的兩人,恨恨的說著:「恭少爺,是我的才對……」

  「妳,去泡茶。」雲雀撇了婢女一眼,淡淡的命令著,他不喜歡那道視線。

  「是!」婢女心不甘情不願的離去了,走前還瞪骸一眼。

 

 

  骸不以為意,卻替自己引來了殺機。

 

 

  今天,雲雀不在。

  骸無聊的在樹下亂晃。

  「為什麼你要搶走我的恭少爺!」先前的婢女出現了,她手上拿著匕首。

  「妳?」骸訝異的看著婢女。

  「恭少爺,是我的才對--!」

 

  刀用力的刺向骸的心臟,女孩子的力氣,硬是穿過了保護胸腔的肋骨,直直差到心臟。

  雲雀剛剛才正要進屋,便聽到一個聲音,他趕過去,大喊:「妳在幹什麼!」

  「恭少爺?您回來啦!」婢女笑了,對於自己所做的是毫不在意。

  「走開!妳被開除了!」雲雀用手揮開婢女,搶過匕首,憤怒的大吼著。

  骸痛苦的張開嘴,細小的聲音飄出:「恭彌……」

  「撐著!」雲雀將骸的身體拉進懷中,強硬的說著。

  骸卻毫不在意的搖搖頭,接著又說下去了。

  「吶,恭彌,我很高興看到你喔!」骸瞇著眼,雙手撫上雲雀白皙的臉,輕聲說著。

  「要是你敢死,我就咬殺你!」雲雀看到骸所流下的大量鮮血,惡狠狠的警告著。

  骸閉上了雙眸。

  「恭彌,我好喜歡你,可是,我卻不能永遠陪著你了……」骸輕輕的說著,手重重的落地,雨,又下了。

  「骸、骸、骸!我不准你離開我!我不准!你才回來三個月而已,我不准、不准!」雲雀抱緊了骸的屍體,哭著、吼著。

  臉上有著淚也有著雨,與那日一樣,與骸跟自己初次分開的時候一樣。

  如此的悲傷。

 

  雲雀哭著,很用力的哭著。

  「骸--!你這個臭鳳梨、快醒來啊!不要再丟下我一個人了……」

  他望向身旁的匕首,臉上綻出一抹淒美的笑容。

  「這次,我會跟你一起走……」

 

  大雨,仍在下著。

  兩人在大雨下,擁著,死也一同死。

END

 

 

 

後記:

哀呀哀呀,我居然打出了悲文。

雲雀個性也被扭曲了,對不起(跪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2595552

 回應文章

詠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唷。
2009/07/24 16:15

好阿好阿xD"

蒼  零(hope1) 於 2009-07-25 19:33 回覆:

唔啊!

 

不是說真的吧XDD


詠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7/23 21:50

哦~~~BL~~~

我最喜歡BL了 ~ ♥(雖然對於家教我不太熟悉)

推♥

蒼  零(hope1) 於 2009-07-24 01:21 回覆:

喔喔~~~

那我要不要來篇自創(羞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