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教】[BS]欲說還休
2008/09/07 11:02:17瀏覽2400|回應2|推薦1

欲說還休

 CP:貝爾╳史庫瓦羅

 性向:BL

 屬性:不明(?)

 

 ※註:不洗耽美者請離開

 

指定者:嶢絕(我師父)

 

前(遺?)言:個性扭曲有 請師父原諒我T_T

 

 

 

 

  看著你那笑,不自覺的……火大。

 

 

 

 

 

  嗓門大的一枚。沒事笑的恐怖的人一枚。沒事罵人垃圾的又一枚。沒事就要人付錢的一枚。沒事就怪笑的人一枚。隨時背東西在被上的人一枚。

  ──這,就是瓦利亞。

  (作者眼中。)

 

 

  多麼和平的一天啊!貝爾飛格爾一樣在懶懶得玩著匕首。

  「喂!無聊死了,來打一場吧!」有著一頭銀白長髮的男人開口吼道。

  「呵呵呵。」貝爾笑了笑,將手上的匕首轉了一圈,站了起來,往外走。

  「喂!你這是接受了嗎!?」史庫瓦羅隨著貝爾走向外。

  「王子當然不會退縮。」貝爾勾起嘴角,說道。

 

  這兩人的相處模式看來是不怎麼和平。

 

  勝者?誰知道,兩個人氣喘吁吁的坐在樹下休息。

  「我是不會輸的。」貝爾再度站起。

  「我也一樣!」史庫瓦羅吼道。

  「呵呵呵,因為貝爾是王子,所以王子是不會輸的。」貝爾說完,射出匕首。

  「喂──!別以為這樣就能打敗我!」史庫瓦羅輕輕鬆鬆的打下匕首。

  「你以為會這麼簡單嗎?」毛骨悚然的笑法出來了。

  兩人又打了許久。

  直到──

  「兩個垃圾,吵死人了。」XANXUS的出現。

  停下動作縮回手腳和武器,恭恭敬敬地繞過自家老大,吃飯去。

  「哼,一群垃圾。」XANXUS轉身走回屋內。

  每天都是這樣,打打鬧鬧。

  而史庫瓦羅也常常好像要說甚麼,卻也止住了口。

  貝爾察覺到了,好似也在等著甚麼。

  一樣又在對打了。

  瑪門一樣在算帳算錢。

  「呵呵呵呵,史庫瓦羅,你在幹嘛?」貝爾很無聊,所以去找了史庫瓦羅,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找史庫瓦羅就是了。

  「喂!嚇死人啊!」史庫瓦羅因為貝爾的唇靠在耳邊而臉有些微微的紅,為了掩飾害羞(?)所以又照慣例的大嗓門來了。

  「你沒有話要對王子說嗎?」又是一抹笑。

  「你、你、你……」整個嚇到,還以為沒被發現哩。

  「王子可是甚麼都知道的喔!」貝爾寓意深長的說完,便離開了。

  「喂!」史庫瓦羅依就是一副欲說還休的樣子。

  「王子會等你開口的。」貝爾笑著離開了。

 

 

 〃

 

 

  「史庫瓦羅要告訴王子了沒?」貝爾在史庫瓦羅的耳邊輕輕的笑著說道。

  「喂!」再度被嚇死,再度臉羞紅。

  「那貝爾也有話要告訴史庫瓦羅,但是……王子想要聽史庫瓦羅先說。」貝爾笑著說道,好不燦爛。

  「啥!?我先說?你有話要說?」這下子史庫瓦羅的腦袋顯然是轉不過來。

  「呵呵呵,又是這樣的臉啊!」貝爾輕輕的摸著史庫瓦羅的長髮,輕吻著。

  「不行,要是你不講,這樣我很吃虧。」史庫瓦羅一臉懷疑的看著貝爾。

  「那好吧……一起講。」貝爾放下手上的髮絲,說道。

  「我喜歡貝爾(史庫瓦羅)!」兩人同時一口氣講出。

  「欸!?」一臉震驚。

  「呵呵呵。」很開心。

 FIN

  師父請你殺了我吧!(亮出所有守護者的武器)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2197082

 回應文章

暗夜鬥魔
2008/09/12 20:15

拜託~~~

王子跟史庫瓦羅打的也太不激烈了吧

王子都沒進入瘋狂模式

真不好玩


嶢絕
你師傅我不想動手,自己給我了斷去吧[笑]
2008/09/07 15:55

的確該死,貝爾比史庫瓦羅小你確定你知道?雖然十年後的貝爾明顯變成龐然大物(啥)

說真的我覺得十年後的貝爾看起來真的很龐然大物(哪裡有啊靠),所以當攻是不為過的只要不要給本大爺太超過去攻個列寧或斬斬絲就好。

還有徒弟你最大的敗筆就是貝爾的笑聲是嘻嘻嘻,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有沒有在看啊?[微笑]

徒弟你師傅我對你實在是太失望了,所以,下一篇六九一八給我生出來,聽到沒?[笑]

你居然寫貝綱……你師傅我有點雷綱受,尤其是6927/1827。當然你師傅我這麼說絕對不是要你別寫他們兩個啦,只是你要是敢寫就等著給我切腹去吧。[笑]

你要心存感激啊親愛的徒弟,你師傅我還浪費時間來看你的文章耶,還來給你指導呢,回家不沖個十萬次眼睛大概就要瞎了,所以你要知道師傅我用心良苦啊──[笑]

蒼  零(hope1) 於 2008-09-07 19:24 回覆:

龐然大物.....(愣

 

對不起我錯了T_T|||||||||||

 

6918?我會努力的啊啊啊啊啊啊(淚奔

我不會寫6927或1827 請放心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