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是「黃金」惹的禍
2010/11/16 13:50:16瀏覽385|回應0|推薦1

  抱在懷裡看著電視的小女兒,突然之間全身蜷縮在一起,

有氣無力的看著我:「爸爸,我的肚子好疼!」看著他臉色蒼

白,摸摸額頭,居然在冒冷汗,一時之間我有點慌了。

 

  很快的,我想起是不是又是因為糞便累積在腸內沒有排出

所導致的。「你幾天沒ㄣㄣ了?」「不知道!」沒辦法,趕緊

叫大女兒拿了藥,輕輕的在她的肚子上按摩。

 

  「我想吐!」這還得了,趕緊用最快的速度抱她去和馬桶

見面。一陣嘔吐之後,還是沒有減輕症狀,甚至整個人癱軟在

地。看了看時間,都快11點了,只好去醫院急診。

 

  半夜的急診室人聲鼎沸,簡直跟菜市場差不多,只是臉上

盡是憂愁和病容。「275號!」是一個年輕的醫生,他細心

的摸了摸又看了看。不巧,小女兒的腿上有許多被蚊蟲叮咬留

下的小疤痕,這些蚊子也很奇怪,家裡其餘的人都不叮,偏偏

喜歡找上肥肥嫩嫩又香香的小腿。醫生再三詢問傷疤哪來的,

跟他解釋之後還不太相信的樣子,乾脆直接問我小女兒。天啊!

他該不會懷疑我女兒是受到家暴虐待吧!

 

  緊接著,醫生囑咐去照腹部X光。沒想到照X光區還要排

隊等候,真是無處不等啊!醫生看完X光片,研判腹內「黃金」

太多導致腹痛,要通腸解便,將由專業的護士小姐幫忙。

 

  哈!意想不到的事情來了,拿出「黃金」也要排隊,前面

還有兩個小男孩應該也是太久沒排便,而鬧肚子疼,等著拿出

肚裡「黃金」。在等待時,陸續又有兩個小孩也在等待著。

 

  女兒終於又笑了,深夜裡由擔心、不捨,逐漸放寬心。回

家路途中,急診室裡著急父母的身影、一張張稚嫩的小臉龐還

在我腦海裡浮現,父母心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g9657&aid=460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