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鐵鍊斷了
2009/08/13 12:51:22瀏覽386|回應1|推薦5

一條鐵鍊環環相扣,

堅硬無比,緊緊瑣住每個人的心,

一旦,

有一接點鬆脫斷裂,

無情的憂傷、衝突,

鑽入原本堅強的堡壘,

破了,很難縫補,

斷了,很難再續,

原以為我夠堅強,

但是,錯了!

一連串的打擊與挫折,

自信已然消失殆盡,

近幾無地自容,

思緒紛飛,

滿空中盡是我原有的信心與思緒,

如今飄邈、虛幻,

無從抓住整理。

恨!恨!恨!

恨自己的無能,

怨自己的徬徨,

嘆自己的無所適從,

想要的無法盡情給予,

虧欠盈滿我心,

稚嫩小臉,滿足的笑容,

卻令我淚滿眶,

是我愚笨,是我無能。

老者,享福不能,

依然忙忙碌碌,

背影令我虧欠、椎心痛

銀髮滿頭,足以讓我潸然落淚。

為什麼相處這麼難,

為什麼說東道西,

我退卻了,

我不想溝通了,

好想是個隱形人,

默默不語,行屍走肉,

因為我已手足無措,無地自容。

亂!很亂!

亂跳!亂跳!

讓我不知在說些什麼。

只想讓鍊子再度栓緊,

卻不知拿什麼修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g9657&aid=3221248

 回應文章

加油
只是過程
2009/08/15 09:52
總是能走過,相信自己,一切會好轉,有時溝通是為了讓彼此更了解,悶不做聲,誰能懂,只是猜測彼此的意思讓事情更複雜,說開了,就沒事,人與人相處本像尖銳石頭互相在碰撞,慢慢的磨成圓,每個人都是個體,但至少都是善良的,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