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海道美食大推薦 》令人垂涎三尺的元祖豚丼
2008/05/04 12:47:07瀏覽1696|回應0|推薦7

大G小G遊日本

北海道美食~元祖豚丼

 

 

     下午2點10分 到達北海道帶廣
    午餐還沒吃,肚子超餓
   走!馬上出發去找離車站最近的美食!
   店家位置在哪呢?  就在照片裡哦 ^^
   離車站真的很近吧?
(雖然蠻近的,但在小G再度發揮不懂又愛裝懂的胡亂指使下,
    大G又再度小小迷路了=.=")
   PS.很特別的店家特製茶杯,戶外氣溫 : 0 度,此時可以來杯熱
       熱又好喝的麥茶真的很幸福哦!

 

 

   十分簡潔又令人看不懂的MENU
   來這當然是要吃豚丼(豬肉丼)
   但...松.竹.梅.華 ?
   是指不同的大小嗎

肚子好餓...大G...我要吃最貴最大碗的那個啦!
經過可愛的店家婆婆詳細解釋完松.竹.梅.華的不同處後,
大G只很簡潔的跟小G說:
肉都一樣是豬肉,因為部位不同,所以價位不同,
跟大小碗沒關係哦! 但可以要求飯要多一點或少一點.
@@這樣噢,那...我自己要吃2碗
(已經快餓昏的小G完全搞不清自己的食量了)
婆婆聽到小G自己一個人要吃2碗表情真的嚇到了
(呵~真是歹勢啦~)
就跟大G說,本店有提供一種不在MENU上的
只要點華並加日幣100多,就可以同時增加較多的肉跟飯 ;
為安撫小G快餓昏的情緒,大G毫不考慮就幫小G點了這種的

 

 

    不在Menu上的豚丼,送來的一路上
    令所有見到的日本客人都是下面的表情~~~~
    服務的店員還不相信,這碗是屬於小G自己一個人的!! =.="
   (見到其他客人欣羨的眼神,讓小G不禁翹起了尾巴  )

    堆疊了好幾層超香的烤肉,吃起來一點都不會令人感到油膩哦!
    真的只會讓你感受到烤肉本身的香嫩多汁 ~

     大G決定為自己也點華,但只要一般的SIZE即可
     大G:小G妳這次一定又會點太多吃不完,最後還要我幫妳解決
     小G:才不會,這個光看就這麼好吃,婆婆還沒送到我位置,
     香味就遠遠的飄了過來,我一定會吃完,沒問題的啦!.........
     最後的結果究竟如何呢?呵..我忘記了耶!

 

 

    吃飽啦~心滿意足的離開前
   當然要在好吃的店家門前拍一張照片 ^^
   大G:小G妳拍照不看鏡頭看地上做什麼?
   小G:人家我吃太飽,頭抬不起來啦~
   大G: #$%& (無力......)

   帶廣車站附近還有這麼多美食可以選擇哦!
   下次有機會舊地重遊,大G與小G再去別家試試 ~
   不是小G在吹牛,最多當地人推薦的美食第一首選
   就是你現在看到的這家元組豚丼啦!
 

元祖 豚丼のぱんちょう
帯広市西1条南11丁目19  
TEL 0155-22-1974
営業時間/11:00~19:00 
定休日/毎週月曜日と第1,3火曜日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mnj&aid=1838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