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城崎溫泉鄉 》原來生活也可以這樣(日本關西)
2008/05/06 20:52:23瀏覽1250|回應0|推薦5

Photo by G&G

<以上照片為城崎街景>

小G今天先不談城崎的美景也先不談城崎的美食

決定先來談談~城崎人

城崎究竟在哪呢?

城崎位在大阪的左上方,鳥取的隔壁

"關東箱根.關西城崎"

是日本人對城崎的讚譽

城崎人開門做生意要看心情.看生活作息

咖啡店可以下午2.3點就關門不做生意

我想喝咖啡~對不起,我們只營業到2點,明天請早

我們要準備休息了 @@

(咖啡店不做下午茶時間還活的下來?人家還真的活了幾十年)

晚上六點半換好美美的浴衣,穿上木屐出旅館去找晚餐吃~

 媽呀~我來到了死城嗎?

哪有商店5點半門還開著,六點半就全都關了??

最離譜的是,餐館也全都關門了??

路上一個行人都沒有...只有冷風伴我行.....

大家都跟蜜月那對一樣選擇在旅館吃晚餐嗎?

害小G內心感到好內疚,都是因為我堅持要換好美美的浴衣才要去吃飯

大家才沒有晚飯可以吃...

走到應該是最熱鬧的街上,一樣,一個人影也沒有 =.="

走了好遠,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壽司店跟一家喬麥麵店是開門的( 救星...)

吃飽喝足,休息一下,拿著免費泡湯卷泡外湯去~ 

泡完湯出來大約晚上9點半

站在溫泉館的大門口

@@ ㄟ~ㄟ~ㄟ~你們快看!!

看什麼啦~

@@.....大家都楞在門口

所有剛剛關起來的店居然大部分都再度開門了

整條街變的熱鬧到不行

一堆穿浴衣的男女老少在街上晃呀晃的~

跟剛剛六點半出門找晚餐時完全不同...

原來...城崎大部分的商店與餐館

晚餐時間會將門關起來不對外營業

等吃完晚餐,休息夠了,才會再度將店門開啟

若你發現有些店前一晚明明有開

後一晚吃飯時間都過了卻一直沒開店

也別感到太驚訝或疑惑

對他們來說,這就是"生活"~

而我~欣賞這種生"活"態度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mnj&aid=184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