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醒您少出門外,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避免外出互相感染風險囉!
2021/05/16 09:28:23瀏覽1526|回應0|推薦29
說真的前幾天我們跑來跑去的,
誰也不知道自己或親友是否中鏢?
(潛伏期階段)
提醒您少出門外,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避免外出互相感染風險囉!

「沒事就待在家,過2個禮拜,這(感染)數量就可控制。」重申「這段期間沒事給我待在家,如外出一定要戴口罩,外出不要飲食,盡量待在家,減少互相傳染機會」;他認為台灣人民素質較高,「不一定要封城,國民素質應可讓我們度過這次難關」。

暴增181例 禁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聚會 | 蘋果新聞網 | LINE TODAY

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2KelxN?utm_source=lineshar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m0001m&aid=162968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