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的禮物...既炫又耐折的眼鏡
2014/02/15 23:28:25瀏覽1004|回應0|推薦41

情人節送什麼給她呢?什麼

相信每位朋友一定會選擇這最流行的智慧型手機,

偏偏小弟我預算有限,

老是覺得如果給了智慧手機後...會發生什麼狀況呢?

就怕她那雙眼睛,最後因為她低頭緊盯於玩水果遊戲而變笨,三條線

身邊的手機雖然變聰明..,卻也無法換回聰明的雙眼,

於是二話不說,

先撥款給她配副新造型經濟實惠的近距離眼鏡 再說,

再則如果沒有先顧好眼睛...又如同面對 這日後盲目跟隨低頭運動..

所造成一去不復返之一片灰暗呢?

(配眼鏡小插曲:話說這眼鏡店老闆協助精挑細選下...完成這粉色鏡框的決定,

當然小弟也拿出自己上次配的黑框眼鏡, 給老闆免費清洗及調整鏡架的售後服務

就連隱形眼鏡也一樣有免費清潔服務喔~)

當眼鏡店老闆正幫我的變形鏡框做大幅度的調整後...

突然老闆突然給鏡框給轉斷了晴天霹靂

(或許真的鏡架太單薄又變形量太大了...)

此刻老闆二話不說..馬上要我挑同價位的鏡框

免費換全新的給我(雖然我的這副眼鏡已配超過一年)...

老闆的服務夠好了吧.....(當下我們心想...老闆的心真的在淌血了..委屈)

為答謝他這次的失血過多..謝謝

藉此順便把他的店極力推薦給大家讚

雖說自己早已搬家..後來依然會去這店消費已經也二三十年了...

總歸原因就是物美價廉 ,優質服務到家,

的確需要大家的支持與值得分享給各位朋友喔~

今日的消費等於情人節送禮給她後又自己也得到全新的眼鏡...

想不到....回家路途上我們倆人都有情人節禮物了~喜歡  喜歡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m0001m&aid=11160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