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我洗腦?無知?
2010/09/02 19:39:01瀏覽444|回應1|推薦24


自我洗腦?無知?

 

因為想做些事,和某掌權帶頭大哥溝通!

才發現只有一個的真相,

竟然有完全不同的詮釋。

才知道資訊傳媒的可怕。

寄錢會少,寄話會多,至理名言。

 

為了執權霸產,無條件逼退打天下的人,

在他的眼中:竟然是「逃避擔責任」!

 

 

把不好會積水的田地硬塞給他人,

在他的眼中:竟然是「選高地搶種」!

 

 

所有的名牌、資產、人員、市場,

全部拱手重新打天下,

在他的眼中:竟然是「故意競爭,丟人」!

 

 

被逼空手出走,帶頭大哥名下買地蓋廠,

在他的眼中:竟然是「丟了個爛攤子」!

 

 

帶頭大哥的小弟追逐名利,負債背罪,

在他的眼中:竟然是

「踏上打天下空手離開那人的腳步」!

空手離開,何利可言!重打天下,時機難返啊!

買地蓋廠到自己名下的人反而忠國清廉。嘆!

名,這東西求不來也推不走,只是幻影罷。

 

 

人,得到的資訊是什麼。認知就是什麼。

物以類聚,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完全沒錯。

沒有判斷分析、沒有思考邏輯,自我洗腦!

台灣的政黨問題如此!台北市花博採購如此!

吳女士貪污私囊如此!陳太子花心嫖妓如此!

……………………………

當一個人,認為全世界的人都自私他最公正,

這個人已經出現了很大的危機和問題了。

當大家都一樣,從眾的格局,大家都不動腦!

中了散佈觀念和技術的愚民策略,故意笨的!

 

 

本來想找個理由,留些面子,

幫忙做出業績。幫忙處理問題。

也有能力暗中幫忙把業務執行,完成計畫,

解決目前的法律卡陰,卻遭斷然拒絕。

難道組織已遭掏空?沒人希望問題解決?

鳥獸散後,帶頭大哥就是既得利益者。

 

 

也許古人說的對:「天難救無命之人」!

雖然不捨長輩被拖累,也只能順其自然。

隨緣吧。

 

 

為了順長輩的意,放任讓人去亂搞胡搞!

有含血噴人、抹黑、污賴讓大每想放手了。

可是我今天竟然遇上處長,

難道天還是要我救???

天啊!神是不是把我當成變形金剛啊?

 

 

PS.帶頭大哥並不是排行老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lb8888&aid=437720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隨順因緣
2010/09/09 19:55

不管別人的認知如何

只順自己的靈性因緣

心誠意正該擔不逃避

隨順因緣該避不強擔

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