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現水星同伴
2007/05/30 22:18:12瀏覽112|回應0|推薦0

懶得去翻日記找到上一次遇見水星同伴的時間,
不過, 那次的印像, 讓我完全的可以分辨出我是被地球人同化的水星人,

現在, 我有點覺得我是地球人了,
連變身的超異能都不太能施喚,

昨天, 聽聞有某位同事, 竟然也是水星人,
並且, 它是公開的, 眾所週知的,
因為它竟然無法控制的在地球人面前變身,
我知道為什麼變身這麼的難以控制,

只是, 只要是水星人, 終究會面臨的一段考題,
當我們在地球人與水星人生活及心態相衝擊時,
我們身體內的超異能, 是很難不排斥的,

本來, 水星大夫開立的防止變身藥, 在地球人奪取氾濫後,
為了防止失控的變身, 處方箋改成加重了遲緩劑量,

其實我就在猜, 它也是水星人,
因為它的講話態度, 一付就是剛服完防止變身藥的HIGH態,

地球人不知道的, 但我知道!

因為我是水星人啊!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erchou&aid=993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