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腫臉?賣台求榮,不擇手段? 禿驢草包狂喊「九二共識」,30年前政大論文研究「反共策略」...(轉)
2022/08/05 13:07:26瀏覽595|回應1|推薦23
★打臉?賣台求榮,不擇手段? 韓國瑜狂喊「九二共識」,30年前政大論文研究「反共策略」...
2018/12/04 14:53:29瀏覽661|回應3|推薦47

打臉?韓國瑜狂喊九二共識 30年前政大論文研究「反共」

2018/12/03 21:49:00 新聞台

記者謝孟哲、吳承斌/台北報導 

 

▲韓國瑜政大論文的主題是論述中共統戰策略。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之後多次喊出九二共識,但翻出30年前他在政大完成的論文,主題卻是研究反制中共的統戰策略。韓國瑜在論文結論當中提出三大策略探討如何對抗統戰。完成政大學業後,韓國瑜到北京念書,明明知道九二共識是中共統戰手段,現在卻積極提倡,過去的反共價值,已經不復存在。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2018.12.1):「我支持九二共識,那如果屏東台南這些縣市長願意遵照我這樣的政治主張,然後照顧農民朋友、漁民朋友,我當然歡迎。」高雄發大財先認同九二共識,韓國瑜彷彿變九二共識代言人。但30年前他的論文跟兩岸一家親背道而馳

 

從政大書櫃中找出這本泛黃的論文,主題論述中共統戰策略,5萬字總結3個重點,台灣要有強大國防武力對抗統戰,才不會淪為香港跟澳門的下場;還要設立反統戰機構,並且台灣必須保持政治經濟領先地位。反共反到極點,現在跟中國合作他可是跑第一名。
 

台師大政治系教授范世平:「韓國瑜市長過去研究中共對台統戰工作,他應該知道中共背後政治目的為何,當然就是要統一台灣,就是要取代台灣消滅中華民國。這種統戰思維到目前為止,只是用它的手法不一樣。」

 

韓國瑜在自序中還引用了看似出自武俠小說的詩句「殺惡便是善,劍出鬼神驚」頗有瀟灑的江湖味。韓國瑜論文出版在解嚴之前,指導老師是蘇起,剛好是九二共識關鍵人。
 

論文完成在77年,九二共識還沒出現,也符合當時的政治氣氛。但後來韓國瑜積極擁抱對岸,甚至到北京唸書,即便知道九二共識是中共統戰手段之一也甘於接受。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2018.11.26):「我既然談到九二共識,我講就是我的意識形態。」韓國瑜把九二共識當成救星,還號召其他縣市一起合作。當初論文上勢不兩立的白紙黑字,現在對他來說只剩下紀念價值。

 

(整理:實習編輯蔣季容)

 

▲范世平表示,中共目的就是要統一台灣。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65558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3157&aid=176425896

 回應文章

洛杉基_空殼糞雞,嫖盜髒貨,罄竹難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那個年代沒有網路,否則應該去查查這個大字不識一撇草包的論文到底是抄誰的?
2022/08/05 13:09

▲韓國瑜政大論文的主題是論述中共統戰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