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待著我可以擁有一雙翅膀
2013/09/02 12:53:44瀏覽64|回應0|推薦1

總是期待著有一雙翅膀,在黑暗中循著月光灑下的痕跡,去遠方流浪。


夜色中這城市閃爍的燈光,讓人覺得越來越迷茫,讓人有一種強烈想要逃離的欲望。輕輕地把所有心事都塞進背囊,但是卻找不到逃離的方向。


黑夜總是會有那麼一點點傷感,但是我為某人流下的淚水已經不再那麼悲愴。只是那顆躁動的心,已經漸漸開始平靜,也已經漸漸變得荒涼。


想去流浪的人,最愛的是那夜空閃爍的星光,溫柔的為你指引方向。而不會像太陽那樣,發出刺眼的光芒。


之所以想去流浪,只是因為不想再為某人有一點點感傷。


流浪,不是為了逃避什麼,而是為自己的心尋找一個重新前進的方向。


流浪人的多情或者無情,從來都不會懼怕別人的議論,從來不會因為別人的議論而亂了自己的步伐,因為那些別人的流言蜚語,就像從耳邊吹過的風,除去有些刺耳的聲音,卻從來都不會留下什麼。那些關在籠子裡沒有經歷過風雨的人,是永遠不會懂得的,流浪者的腳步,究竟是為了什麼。


期待著明天,我可以擁有一雙翅膀,可以不再為誰感傷。輕輕地收起那些心事,披著漫天星光,揮舞著翅膀,去遠方流浪。

今朝又匆匆 夏夜遙思 最緊要的現在 我就是個局 外人 春天的凋零 春天的凋零 秋子的小屋 不要去等待何 人 誇父追日 猫咪与猫夫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r88&aid=830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