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話裡的故事總是那麼的美好
2013/10/03 16:18:46瀏覽65|回應0|推薦2

童話裡的故事總是那麼的美好,我們開始相識,開始喜歡你的那時候,那些日子,對我來說仿佛就在昨昔。


仿佛如同那童話般的開始,卻是以灰色調來結束,也有那鮮紅,那不知為誰而停止的跳動。


記得以前自己有說過,每個人的一生就像是一場戲,自導自演,自累自傷。


對你的依戀,比自己能承受得更深,很長時間了,懂了什麼叫度日如年,什麼叫情何以堪。


或許未來真的很遠,“未來”這個地方,始終還是沒有我們兩個牽著手一起走過的足跡。


當自己一遍又一遍聽著那如童話般的歌曲,想堅持,卻已無力堅持。


總會好的,只是時間的問題。


想著以前勸別人,時間是治療心傷最好的良藥,或者醫好,或者醫死。


現在自己也不得不每天用這味最苦,最難以承受的藥。


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醫好,還是任由它慢慢的死去。


如果還有可能,如果我們的灰色童話還能再寫,只希望結局不要這麼的悲傷。


要放開的,那些必須放下的,我都懂。我也在嘗試著去放開,放下。


心裡的那些想,那個令人怕去想,卻又不得不想的影子,睜開迷醉的眼睛了,問自己,那是你嗎?


回答自己的,總是那 無聲的寂靜,寂靜的黑暗,什麼時候才會出現自己想要的那一絲光明。


難以承受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把我對你的愛情消耗殆盡,還有一件就是,我們曾經如宿命般的相遇。


死去的愛情纏繞著身體深處的陰霾,迂回的曖昧糾結著內心襯出的痛苦。


你若安好,我便是晴,我若是晴,童話許不再灰色,心裡也在不見那些鮮紅


嗯。要幸福,或許真有那麼一份幸福,一份沒有標示,了無音訊的幸福……

一只蟬的戀歌 那個時代最幸運的才子 某一天,突然發現 善意的謊言 有這樣的一個節日 愛的注視 房間裡的破爛行李箱 任他人不管怎樣,我自主宰自我 記得我們張開雙手飛翔的樣子 生活中那些玩耍出來的力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r88&aid=883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