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眠的夜,剩下的是思念
2013/07/30 09:39:54瀏覽110|回應0|推薦2
時光悠悠,行走在歲月裡的年華,不知不覺間,已經整整走過了三十來個冬夏。
  
夜靜更深,而我,早已經習慣了晚睡。然而今天這個時候,你還沒有回來。
  
  無眠的夜,剩下的是思念。
  
靜靜地躺在床上,瞪著眼睛望著蒼白的天花板。那些被塵封的情節席捲而來。那些曾經得到的,失去的,都曾在心裡有過震顫的停留。夜風嗚嗚的聲響,劃過我刻滿傷痕的記憶,最終,是你久居我心底最溫柔的一隅。
  
也許,只有自己才知道,關與你,關與你的所以的事,我一直都未曾稍稍忘卻。我知道,時光短暫,所以我不敢去揮霍。可是,這短暫的光陰不會因為我的格外珍惜而做哪怕一秒的停留,還是會在流光歲月裡被慢慢的蹉跎。風吹浮雲動,當一切的喧囂落幕,才明白:微笑只是一種表情,與快樂無關。原來,要把心事不動聲色的隱藏,其實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此刻,唯一的心事又被憶起,那些過往,又慢慢的在這暗夜裡重疊,那冷冷傾洩的思愁,輕輕的撒在我刻骨的心緒裡。
  
思念的憂傷,在濃濃的黑暗裡放肆的綻放,點滴不餘,才發現,我的所有都已成了無言的疼痛,一切都成了沉默的感傷。那一直隱匿在眉宇間的憂鬱,也只是化作了最後的一聲長嘆,跌碎在了心的深處,悄悄的把四周染成了朦朧的傷,蔓延,蔓延……
  
  誰沒有心傷?誰沒有疼痛?只有繁華落幕之後才知道,原來你就是我心底的那個人,你就是牽絆我一生的疼。你給的,不論是什麼,我都欣然承受著,快樂著你的快樂,悲傷著你的悲傷。我不知道遠方有多遠,我也不知道前面的路有多久,我只想要自己的心默默陪伴著你,安靜的守著你,只要知道你安好。
  
那個季節的風,撲鼻的芳香,夾雜著些許頹廢,夾雜著幸福的憂傷。一個人,躲在某個角落,靜靜的,沉沉的想你!Two common attacks Steve Niki train station incident In the 2015 World Cup Has been tight-lipped about the children's welfare plan One after another earthquake hit New Zealand Taking high doses of vitamin C and E Vice Minister of education Anne Jackson's scalp At the bottom of the tax competition is a zero-sum game One of Michael Collins's documentary "the last day Simon C Forney became a mandatory minister How can reduce the cost of health insuranc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r88&aid=8043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