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灰
2008/12/19 22:45:04瀏覽897|回應1|推薦9

幾米-微笑的魚

天灰,灰著中。

我不是個勤勞奮發努力的女孩。 

現在我沉迷於音樂曲調之中,也許是想在夢靨之外找個地方好沉入,如果沉入了,就不再起身了,我是這麼想的......但不總是如此發生的。 

一直想打篇文章貼到部落格上。 

但事與願違,因為念頭雖常存在腦海中,但每當提筆想勾勒些文章的內容大概時,沒來由的全身感覺疲倦,是有些累,但不是相當真實的,有些虛假,血液中大概存留些凝固物質,將熱血凝固住了,自然的就流動的緩慢,除了氧氣自由來去外,一切都停止了。那是相當沉靜的,除了遠方又傳來一曲音樂......

我試著將它看來活力一點。但是,又不想如此。沉悶使我感覺存在。歡樂消失時,剩憂愁,當憂愁吸吮每一吋肌時,我明白的感覺自己存在這世界,這是沉默的力量吧!安靜一人是好的,一直都是如此......

說了老半天,沒有什麼深度的內容,這我也明白。我不是什麼有為青年,也不會是什麼未來領袖,我將成為什麼,或者問未來將如何......一切是未可知,當然我明白若你真讀完這篇文章後,會有什麼想法:「一個無趣的年輕人?」或者「努力拼學測吧!年輕人」又或者直接回應:「無聊!」 

Yes.

No matter what you said.

I agree them all.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echyou&aid=2488044

 回應文章

dfv
dd
2008/12/30 20:35
dddgggggggggggggd佛祖感慨,慈善團體之所以不肯向窮八蛋宣導節育,是因為慈善團體必須靠著不斷發生的悲劇才能永續撈錢。《網蛋福音二九》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