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蘋果研發無線beats耳機骨傳導降噪技術(組圖)
2015/08/28 11:07:42瀏覽236|回應0|推薦1

據周四公布的專利申請,蘋果正在考慮先進的骨傳導技術,將在未經宣布的beats無線耳機系統當中提升語音通信性能。

  根據美國專利和商標局公布的資料,蘋果公司這項專利申請的標題是提升移動設備無線beats耳機耳塞系統的語音質量,專利描述了兩個耳塞或者壹個耳塞接受語音,並通過壹個感知語音質量的系統傳遞給移動設備,其中使用到多種傳感器,包括壹個慣性傳感器,監測用戶骨骼結構振動。

  不同于傳統基于音頻的噪音消除系統,蘋果版的耳塞式麥克風檢測噪聲和風力水平,並將這些信息與加速度計的輸出,電池電量和耳塞的位置數據結合,能夠監視和選擇兩個信號源,最終進行降噪處理。

  在實踐中,這兩個耳塞配備多個板載麥克風,加速計,電池,通信硬件和邏輯用于音頻信號處理。每個耳塞捕獲噪音,風速水平和用戶的語音,在同壹時間,內建的加速度計檢測用戶聲帶産生的振動,從而解密語音和音調。

  根據公布的專利,beats第壹個耳塞確定其噪音和風力等級,第二耳塞檢測用戶的聲學信息,有聲和無聲的語音被分別由加速度計和麥克風陣列檢測傳輸到iPhone進行處理,並且2個耳塞的作用可以互相調換。該系統還采用聲學和慣性傳感器數據,以確定壹個耳塞是否實際上在用戶耳朵當中,將默認語音輸出分配給第二耳塞進行,系統將過程功率因素都考慮在內,以確保不間斷的服務。
苹果研发无线耳机骨传导降噪技术
苹果研发无线耳机骨传导降噪技术
苹果研发无线耳机骨传导降噪技术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lodana02&aid=28890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