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2
人氣超高的 Air Jordan 5 “Wings” 下周官網發售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2018/09/22 16:05:32



萬衆期待卻頻頻跳票的  Air Jordan  5 “Wings” 終于將在本月底迎來正式發售!近日著名球鞋攝影師gc911搶先帶來一組實物拍攝美圖!





此雙 Air Jordan 5 “Wings” 的最大特色在于白色鞋身基底色之上滿印了大面積手繪塗鴉,再加上湖水綠的點綴,色彩感十足但並沒有顯得過分雜亂,營造出張弛有度的視覺效果!





此外銀色的 3M 反光鞋舌依舊帶回,而 5 代標志性的鞋帶扣以及鞋側透氣網面這次則以飛翼形狀呈現,吸引眼球的同時再次點明鞋款主題!





鞋舌內側縫有喬老爺經典的單手持球海報剪影 Logo,後跟飛人刺繡則以大紅色凸顯,最後以白色中底搭配淡藍色的水晶外底收尾。



目前此雙 Air Jordan 5 “Wings” 將于本月底 9 月 29 日在 Jordan官網 上架,男女尺碼同步發售。

 

但無論是鞋款主題還是配色方案都極爲優秀,人氣火爆也不無道理!

 

感興趣的朋友一定多加留意,我們將繼續爲您帶來此款的後續發售信息!

Air Jordan 5 “Wings”
貨號:AV2405-900
發售日期:9 月 29 日
 

▼ 更多 jordan鞋子 實物細節欣賞

























Pic via:gc911

最新創作
人氣超高的 Air Jordan 5 “Wings” 下周官網發售
2018/09/22 16:05:32 |瀏覽 443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Nike Zoom Fly FK 全新升級
2018/09/22 15:40:49 |瀏覽 423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FILA攜手VogueFilm打造WITH LOVE摯愛時尚大片
2018/03/09 10:45:47 |瀏覽 384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童年回憶滿滿!Pokemon x Nike Air Max概念流出,你猜皮卡丘設計長什麽樣?!
2018/03/08 18:18:50 |瀏覽 592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FILA 之摯愛經典 引領意式摩登潮流
2018/01/20 16:04:31 |瀏覽 32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最新影像 4121
Nike
Nike
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