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ike Zoom Fly FK 全新升級
2018/09/22 15:40:49瀏覽420|回應0|推薦1

今夏除了  nike官方網  隆重推出的 Nike Zoom Vaporfly 4% 第二款産品外,更加適合大衆需求的 Nike Zoom Fly 也迎來全新 Flyknit 編織版本的驚豔亮相。

整體鞋身造型更接近于頂級規格的 Zoom Vaporfly 4%,采用全編織中幫鞋領呈現,重量更輕,包裹也更加緊致舒適,選用 React 泡棉替代此前的 Lunarlon 材料,腳感更富有彈性,同時耐久度也大幅延長。

目前已陸續在全球範圍上架發售,定價依然爲初代的 ¥1169 RMB,加量不加價,性價比突顯,感興趣的小夥伴不妨前往附近專櫃或官網試穿入手。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lodana02&aid=11644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