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M沒搶到很傷心?這些跨界設計其實也不錯!
2016/01/25 16:03:39瀏覽197|回應0|推薦0

 年終是敗家的時節,除了超低的折扣讓人喪失理智,買回一堆沒用的東西外,最近幾年風頭正勁的合作款也在此時湊熱鬧。像是今年, 除Nike 、 adidas originals 外,優衣庫和愛馬仕前設計師的合作款剛剛秒斷貨,後腳H&M和Balmain的合作款就在一夜之間炒到了原價三倍的價格。如果你一個也沒趕上 Hunter特賣會2016 ,傷心得想在地上打滾,別怕,如下這些合作款的名頭同樣不小,但最重要的是:不怕斷貨

 

膳魔師 X 安迪-沃霍爾

一只保溫杯能玩出什麽新花樣?有人就將它玩出了藝術範兒。最近,膳魔師(THERMOS)推出的全新系列,就將波普藝術大師安迪-沃霍爾(Andy Warhol)的代表作品作爲杯體的印花圖案,爲印象中稍顯無趣的保溫水杯帶去了幾分藝術氣質。特別那幅爲搖滾樂隊“地下絲絨”設計的唱片封面,幾乎是當代藝術中最具標志性的icon。如果你是安迪-沃霍爾的粉絲,別錯過這款做工上乘的合作款。

星巴克 X 安娜蘇

如今,點一杯星巴克幾乎是再普通不過的事情了,可你想過有一天你也可以在這裏Fashion起來嗎?在這個聖誕季,星巴克除了例行推出節日氛圍滿滿的聖誕杯外,還與安娜蘇跨界合作,推出了這款高逼格咖啡杯。無論是黑白彩條還是紫色的應用,這款杯子滿滿都是安娜蘇的標志性元素,讓人看上一眼就想刷卡買回家。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lodana02&aid=44744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