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LA攜手VogueFilm打造WITH LOVE摯愛時尚大片
2018/03/09 10:45:47瀏覽381|回應0|推薦6

米蘭2018年3月1日電 /美通社/ -- 近日,百年意大利時尚運動品牌 FILA 攜其代言人陳坤和 VOGUE 旗下頂級時裝電影制作 VogueFilm 團隊來到品牌起源地意大利,以摯愛之心打造 《THEORY, WITH LOVE》時尚大片;並參觀了位于比耶拉 (Biella) 小鎮的 FILA 博物館,感受 FILA 充滿意式匠心的設計制造以及延續百年的摯愛精神。 2018 年,FILA 將高端、時尚定位爲品牌內核,而“摯愛”一詞更是 FILA 始終追求高品質,不斷實現自我升級,展現意大利獨有的時尚基因和優雅設計,並致力于引領時尚潮流的最好诠釋。

攜手VogueFilm捕捉意式時尚 陳坤演繹新品親述摯愛感悟 
攜手VogueFilm捕捉意式時尚 陳坤演繹新品親述摯愛感悟

米蘭作爲世界時尚與藝術的中心,隨處都可見人們對生活、時尚、藝術的摯愛與追求。在這裏,《THEORY, WITH LOVE》的故事開始上演,陳坤身著  FILA外套 新品于米蘭街頭開啓一場“摯愛冒險”。隨著“摯愛規則”的提出, VogueFilm 跟隨陳坤的腳步一米蘭街頭,捕捉摯愛,將 FILA 以“WITH LOVE 摯愛”爲核心的當季新品淋漓盡致地展現于衆。無論是以意大利傳統的藍、白、紅條紋爲主的複古風 MORDEN HERITAGE 系列,還是以 LOGO、織帶、滿印爲特色的 ORIGINALE 系列,都充分展現了意大利獨有的時尚基因和優雅設計。

攜手VogueFilm捕捉意式時尚 陳坤演繹新品親述摯愛感悟 
攜手VogueFilm捕捉意式時尚 陳坤演繹新品親述摯愛感悟

近日,百年意大利時尚運動品牌 FILA 攜其代言人陳坤和 VOGUE 旗下頂級時裝電影制作 VogueFilm 團隊來到品牌起源地意大利,以摯愛之心打造 《THEORY, WITH LOVE》時尚大片。

作爲 FILA 的品牌代言人,陳坤亦分享了他對“摯愛”的理解:“這一次的摯愛之旅其實是以小見大,可以影射到生活中。其實愛無需昭然,就好像我始終用心每一次角色的創作與演繹,同時也希望去號召大家內觀自己,去堅持不斷探索自我極限的精神。其實每一個舉動都是很細微的動作,都是源自于摯愛,不論是對表演還是對生活。”

探訪 FILA 起源地比耶拉 (Biella) 展望百年經典新風潮

在距離時尚之都米蘭 80 公裏外有一個小鎮,它的面積大約只有米蘭的一半,但在時尚界的地位卻絲毫不遜于米蘭,它就是比耶拉小鎮。1911年,FILA 兄弟在這個小鎮開啓了自己的事業。經過一百多年的發展曆程, FILA 先後開發了網球、高爾夫、健身、滑雪、登山、籃球等系列,並顛覆傳統運動形象,以意式優雅風格傳遞著百年不變的熱情與活力。

圖片來自HYPEBEAST攝于比耶拉FILA博物館 
圖片來自HYPEBEAST攝于比耶拉FILA博物館

位于此處的 FILA 博物館裏記錄了 FILA 從始至今的重要時刻及珍貴藏品:除了網球名人如 6 次法國網球公開賽冠軍及 5 次溫布頓網球賽冠軍 Bjorn Borg、Adriano Panatta、Paolo Bertolucci 的戰服,首位無氧登珠峰的登山家 Reinhold Messner 亦在 FILA 的支援下完成創舉;在 NBA 曆史上,Jerry Stackhouse、Grant Hill 的經典廣告《Change the Game》也在博物館能看到;除此之外,還有如 Gosha Rubchinskiy、Staple、Pepsi 等合作産品,全球諸多的 FILA 設計草稿及造型提案等。而 FILA 博物館的貨版珍藏室愈發吸睛,這裏珍藏著超過15,000 雙的經典鞋款、以及逾2,000 件配飾,更有例如 Heritage Trainer、Disruptor、Suede Fitness Trainer、Fila Grant Hill 1 的經典鞋款原版。“這裏你能看到無數 FILA 珍藏,締造了運動與時尚的曆史。我們希望保留機能布料的研發曆史,時尚是不斷重演的,這裏的一切都有機會影響到下一輪回的潮流”,博物館館長 Annalisa Zanni 以這句話表達了 FILA 博物館所承載的品牌堅持專業運動性能研發和引領時尚的決心。

圖片來自HYPEBEAST攝于米蘭 
圖片來自HYPEBEAST攝于米蘭

摯愛是探索之下堅持個性的決心,是堅定前行中追求極致的態度。此次 FILA 意大利摯愛之旅,回溯品牌起源地意大利,攜手陳坤诠釋摯愛的真谛,亦是體現了 FILA 百年來不忘初心,堅持追求高品質産品,不斷進行自我升級,發揚意大利時尚基因和優雅設計,致力于建立專屬于 FILA 的時尚規則進而引領時尚的品牌精神。

讓我們與 FILA 一起,摯愛生活的每一個時刻。WITH LOVE, FILA。

關于 FILA

意大利百年運動時尚品牌 FILA 創建于1911年,是 FILA 兄弟在意大利 Biella 小鎮創立的一家紡織和針織的服裝企業。上世紀七十年代,爲配合多元化發展,FILA 轉向運動服飾,先後開發了網球、高爾夫、健身、滑雪、登山、籃球等系列。秉承“LIVE YOUR ELEGANCE 身悅動 心優雅”的品牌理念,FILA 顛覆傳統運動形象,以意式優雅風格傳遞百年不變的熱情與活力。FILA 産品以優雅簡約的設計集舒適,美感于一體;以高品質的物料及一流的剪裁在衆多國際運動休閑品牌中卓爾不群,美譽全球。FILA 産品現行銷于意大利、英國、德國、法國、美國、中國、日本、韓國、巴西、俄羅斯等三十多個國家。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lodana02&aid=11093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