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差點就把你忘掉的籃球鞋 Jordan KX1
2014/09/05 10:25:17瀏覽492|回應0|推薦0

大家早K1X這個品牌嗎?它來自德 國,源于街頭籃球,是一個出色的運動品牌,于德國爲最受歡迎的籃球服飾品牌,在K1X公司裏的每一位成員,不論是總裁,或是設計師均是熱血籃球迷,也鑒于 如此,K1X産品的主要訴求在于---提供熱愛籃球的消費者,有些朋友稱它爲歐洲AND1,所以在德國本土比Nike更受市場人士愛戴(在德國比Nike官方網 厲害是正常的,因爲德國人都喜歡adidas官方目錄)。既然那麽厲害,有些讀者就想,爲什麽從來都沒有聽過K1X?它家的籃球鞋有人代言嗎?NBA有人穿KX1 嗎?其實已經有兩年多沒有人穿了,都快給人遺忘了,但突然今天來了個新聞:K1X正式宣布,簽約今年被亞特蘭大老鷹隊選中的新秀前鋒—亞德裏安•佩尼爲品 牌新的代言人!2014-2015賽季的NBA賽場又將出現K1X球鞋的身影。

NBA2014-15新秀亞德裏安•佩尼早在拍新秀宣傳照時就上身了k1x anti gravity,之前一直都未能確認雙方的合作關系,但在今天總算確認了!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lodana02&aid=16963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