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兵美國闖蘯記] 一招半式 破英文過海關--- 下
2009/06/27 17:25:28瀏覽1904|回應4|推薦97

….手機陣陣響

Hello?

「鬥志,你妹妹接到了,要打給你父母跟他們報平安嗎?

麻煩你囉」,奇怪,怎麼比預期的時間晚到?結束通話,繼續休息,殊不知地球另一端的小角落才剛結束一場驚魂記。

 

──── 小小兵越洋報導 98/ 04/ 10────

第二站日本成田機場---第三站美國休士頓機場

 現在時間410日下午3點多

上了飛機,找位置……怎麼那麼後面丫~~只差一排就最後面了

因為要坐12小時的飛機,所以開始睡覺啦~~

~好香哦~~後面在煮東西,等一下要放飯啦~~醒來等吃的

吃完~~來看一片電影~~”駭克任務”—因為有中文字幕

看完~~又睡啦~~因為現在美國是晚上,所以就應該要睡覺(調時差中)

~~又有香味傳來了~~又有東西吃了~~真是醒來睡….睡完又吃….

(原來坐在接近廚房還有這好處丫~~不會漏掉一餐)

沿路抖抖抖整路安全帶的燈幾乎都是亮的….不像台灣至日本間飛行的平穩

睡睡吃吃….睡睡…….

時間410日下午1點多

終於看到陸地了,美國的土地….降落時,十分的完美(完全感覺不到已降落了)

下了飛機,哇~~機場還真大丫~~連走到海關的地方都走好一大段路呢

還好沒有我想像中的多人~~等等等…..

輪到我了~~緊張~~~第一個問題~~來這的原因丫~~還好有小抄,照唸….

第二個問題~~要停留多久的時間丫~~照唸~~

不過,因為唸的力力落落(台語)~~~~海關直接將抄拿去看耶~~~~哈哈~~

好了~~按指紋~~按了右手~~照相我還有左手還沒按耶~~管他的~~他說不用就不用啦~~~終於完成我覺得旅程中最大的難關了

領行李去~~先找看版….到行李轉盤….行李才剛出來等我領它們呢

通過申報海關後,找找國內轉機的地方,轉個彎又要寄行李了,好在台灣已有打好目的地的條碼,所以沒什麼問題……

因為再日本就有拿到後段的機票了,但沒有寫登機門,去問問櫃台

有個小姐走過來看看我的機票,直接看看手上的資料,在我的機票上寫上登機門,說上樓找登機門即可。

機場實在太大了,連去登機門也走了一大段路。時間還夠,可以試一下姐姐給的電話卡。先聯絡一下姐姐的朋友說我已經到美國了,等一會兒要記得來接我丫。

~~餘額不足~~怎麼會這樣呢~~那試試看手機~~~~也沒訊號~~怎麼會這樣呢

看來~~有可能飛到目得地克里福蘭可能沒人接機。要有心理準備啦

 

【第三站休士頓機場---克里福蘭機場】

現在時間410日下午3點多, 上了飛機,看來飛機上只有我一個外國人

有個小朋友在飛機離開登機門之後,只要引擎運轉時,就要大叫”fly~~~~~”,媽媽就說”not yet…”,就這樣一直重覆

 

飛行了2個多小時,到達目的地克里福蘭, 現在時間4107點半

雖然是國內機場,但到領行李的地方,也是走了好一大段的路

終於走到我的行李轉盤,還沒出來….領到我二件超大行李後

看看周圍..怎麼沒有像台灣的接機大廳…..先晃一圈看看

走著走著,還有人問我是否迷路了,我說沒有(因為我再找有沒有大廳)

拉著我的二件大行李走了一圈,確定真得沒有接機大廳。

真得沒有人接機,真得發生了慘案啦

 

想辦法想辦法….請機場飯店的人幫我打電話。

~~我不是要問那有公共電話啦我是要借他的電話付費使用啦。

~~他不了解我要做什麼~~算了~~再想想其他辦法~~

打公共電話…..可是沒有硬幣….找人換….拿出我的旅行英文1000句找找

有了~~拿書去問行李的服務人員~~

什麼,她沒有硬幣~~她幫我問外面的黑人服務人員,也沒有

外面一個黑人或許有,ok~~跟他走….

!! 也沒有 !! ….再問現場的人也沒有人有

(怎麼要打公共電話,都沒有人有硬幣呢 )

有一個黑人服務人員有~ya~~

~~我不是要換紙鈔的零錢啦~~我要打公共電話~_~

對方直接把手機遞給我,真是好人,興高采烈地撥給學姐~慘~沒人接,換個號碼~還是沒人

好在~~還有小蜜的電話,雖說遠水救不了近火,姑且一試啦~~鈴鈴鈴~~拜託拜託~~~~~~小蜜接了,趕緊告知人已在美國,沒有人接我 快幫我找學姐~~我在6號出口等

等了2個小時~~遠處二個黑人又回來了~~什麼,小蜜有回電~~請我打回去

又再一次借用他的手機(真是大好人)

什麼,找不到學姐,電話號碼再確認一次~ok~~拜託啦,一定要找到人唷!!

 

又進入等待的時間~~

二個黑人因為是機場推行動不便的服務人員,不會留在原地不動,因此在離開前,跟我說,若還有電話,他會告知我在6號出口等。沒問題,真是感謝他丫

 

又等了一個小時,晚上10點多了。終於在機場看到一個華人接近我了~~

學姐的學妹~~ya~~不用睡在機場了

原來學姐和姐姐聯絡時沒有弄好是台灣時間還是美國時間,所以大家都以為我明天才會到美國哦~~~~~~所以今天要先借住學妹家一晚啦

回到學妹家都快12點了,呼~~~(機場驚魂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crlin&aid=3081694
 引用者清單(1)  
2014/10/04 22:02 【udn】 這裡便宜!DVD 右手 惡魔 左手比價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闖蕩
2014/10/11 12:42

闖蕩美國,

勇氣十足。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一次
2010/01/27 21:06

「第一次」的狀況總特別多。

我第一次到美東「投奔」老公,就踫到「飛機下不來」的恐怖狀況
(詳情請看﹕飛機怎麼坐那麼久?

我老公第一次到美國,還因為飛機誤點,無法銜接轉機,

所有轉機乘客被招待去飯店過夜哩……

看著令妹的「美國闖蘯記」,真是跟著她緊張!

還好美國算是治安良好的國家,

否則像她這麼一個單身又無助的女子在機場徘徊,

換在大陸或一些歐洲國家,

恐怕………不堪設想!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弟在上海就遇到衣冠楚楚的騙子
2009/07/03 00:08

先搭訕,再借手機~

再一回神,對方人連同貴重手機....一起由人間蒸發,

人倒沒事~財去人安嘛!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惡魔鬥志(helencrlin) 於 2009-07-04 13:02 回覆:

出門在外, 真得小心謹慎.

人沒事就好.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用睡在機場了
2009/06/28 09:55

還好在機場遇到好人吶~

要在大陸就慘了,沒人敢借手機給你,怕遇到騙子!

我老弟在上海就遇到哩!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惡魔鬥志(helencrlin) 於 2009-07-01 22:56 回覆:

呼.... 事後才知道妹仔歷險記, 真感謝那位好心人

Reed的弟弟沒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