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蚊子種草苺
2008/07/30 06:15:58瀏覽923|回應1|推薦38

Day 1 : 「啪 ! 臭蚊子」小蜜憤怒的咒駡著那吃飽喝足的蚊仔。

Day 2 : 「幫我擦藥」小蜜趴在我的床上無辜的看著我。

           「好在有你,讓我免除被做記號的危險」我邊上藥邊風涼的說著。

Day 3 : 「幫我擦藥」小蜜像等待著護士幫她打針似的再次趴在床上。

           「我想這隻蚊子是煞到你喔」我消遣似的說著。

           「 WHY? 」

          「因為 … 昨天的小紅點,今天全變成一塊塊瘀血,如同 “ 種草苺 ” ,依我看這應該是隻有毒的吸血鬼蚊 。你可別半夜突變跑來咬我。」我很沒良心的大笑,再到儲物櫃拿其他重口味的藥膏來幫小蜜敷上。

        「難怪今天特別癢,我在辦公室都快崩潰了」小蜜不停哀號,藥膏只能止癢, 對於傷口不停的變化卻不見成效。

說出來不知有多少人會相信,不過那被叮的痕跡真的是從針頭般小紅點轉紅豆般大紅點,再變成5元大小的瘀血。不知是被蚊子叮還是被蛇咬,總之十分詭異。

夏天到了,隨便到草皮上踏兩下就免不了帶些紀念品(紅豆冰)回家,前陣子跟鄰居打排球,到樹林裡撿了2次球,回家先是左腳出現4個紅點,隔天右腳也被追加3個紅點,我想他們一定是揹著手電筒出來覓食,不然怎會找到皮膚黑的我。聽說蚊子在吸完血後,會分泌某種液體填補剛被他們扎出的傷口以止血,副作用是會造成癢癢反應,該說他們貼心呢 ? 還是雞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crlin&aid=2091257

 回應文章

育菁
閒逛網頁居然找到你...
2008/08/01 10:05

Hi.....

很奇妙吧~

在網路上逛著逛著...突然看到'惡魔鬥志'的名字...接著看到旁邊的照片,

好熟悉啊~果然是你吧!有部落格也不跟我說~真是的...

回來台灣記得找我哦~

惡魔鬥志(helencrlin) 於 2008-08-06 13:43 回覆:

我...終於打包完成.回到台灣了. 

 一下機就開始大吃大喝, 洗手間跑了不少回.

有認出我, 真感動..... 可見我保持的不錯囉..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