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遊學-校園季-按摩全身果然很吸引人!!!
2009/05/20 13:44:52瀏覽2176|回應0|推薦26

校園季的第二天早上十點開始有各社團的攤位,大家都搞很奇怪的東西,例如:劍道社就是付錢給你用軟劍打他們的社員、還有付錢給你選人用水球砸他,看來同學們的壓力都很大的樣子,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按摩的攤位,我在旁邊觀察很久,全身按摩很有力的感覺,但是女生不好意思躺在戶外給男生按摩,後來我把焦點轉向腳底按摩,看到很多女生都去按摩腳底,他會先用熱水泡你的腳,然後用像木棍的棒子按摩你的腳底穴道,正當我要去體驗的時候,看到一個女生一直在尖叫,結果聽別的同學說,兩邊腳底按摩的人力道不一樣,一位很痛另一位沒感覺(那位同學還在尖叫),所以我就決定在旁邊默默為她禱告!!!

11

↑大家壓力都很他的樣子,那位被打的同學一直閃!!!

                                                                      前天再大家房間搜刮的二手物品

                 

(左圖)全身按摩                                                   (右圖)還在繼續叫,ㄚ~ ~ ~ ~ ~

1

↑右邊是我們班的日本人,他從一大早開始就在做日本的麻糬,右邊是上學期高級班的日本人,特地回來學校找大家玩!!!

1

晚上時有社團表演,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底下的觀眾也很賞臉,不管是什麼表演都叫得很大聲,原本我以為會冷場的傳統鼓表演,居然也很熱絡,每位同學都幫自己認識的人加油,還有同學鑼敲一敲開始學李準基在王的男人裡面的一段舞,有陰柔的感覺!!

1

1

不過更厲害的是,男生跳舞,真的就是要給他扭下去,你就會紅了!!!

1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2004tw&aid=2966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