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吼~決戰主題
2009/05/18 22:37:15瀏覽1335|回應1|推薦16

經營部落格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以前都會說我經由部落格和大家分享我的感覺,但是現在覺得,如果有在部落格理紀錄過一些東西,那跟朋友聊天時或是想看以前做過的事情時就可以很方便的打開來看,因為都有記錄下來,無論是影片、相片或是文章都可以ㄧ再的回味,當然跟網友的互動也相當有趣,他們看了我的東西有了感觸或是我參觀其他網友的文章覺得有趣,有感而發時也能互相交流ㄧ下。

韓國運動會-男生也穿高跟鞋跑步

韓國遊學-校園季-唱歌比賽 노래경기- 一定要聽!!!!!

1

傳煒唱的歌-很厲害喔!!

너를 위해 為了妳

1
第一名 唱韓文版的白月光  超好聽!!!
1
1

現在用部落格,我到哪裡都可以打開電腦跟別人分享我以前去過哪裡做過什麼!!!!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2004tw&aid=2961642

 回應文章

林家安(林小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5/20 00:37
妳很用心經營部落格好好加油喔!
^_^
小安
思穎-Sophie(helen2004tw) 於 2009-05-20 13:18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