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母顯靈事件認可
2013/12/15 06:01:05瀏覽36|回應0|推薦0

聖母顯靈事件認可
蕭淑華Helen Hsiao (Hsiao, Shu-Hua) http://helen0618.myweb.hinet.net/


天主教認可了3個我不認為可能是我的聖母顯靈(瓜達盧佩聖母 Our Lady of Guadalupe、拉撒勒德聖母 Our Lady of La Salette、諾克聖母 Our Lady of Knock),我到梵蒂岡後,當然會做必要的修正。

1531年,瓜達盧佩聖母 Our Lady of Guadalupe
要墨西哥人到深山採稀奇玫瑰花,送神職人員時,包玫瑰花的斗篷顯現聖母圖案,神職人員依旨建教堂。

但瓜達盧佩聖母圖,把小孩踩在腳下,讓小孩扛沉重聖母,讓我實在無法接受,所以,我會將那張圖放進聖海倫改革博物館,另外徵求新繪圖。

1842年,拉撒勒德聖母 Our Lady of La Salette:
已獲天主教承認。這個顯靈事件有許多版本。共同特色,是聖母在法國,對兩小孩哭訴,她小孩的手會沉重到,讓她放手。教宗及神職人員會遭到迫害,但不會有事。偉大國王就位後,會振興宗教,讓大家無所匱乏。敵基督者會統治世界,讓大家如在地獄。

但我有心事會找上帝談;想哭時會關起門來,不太可能去找兩個小孩哭訴。若真的那麼做,恐怕確實有天大難題,需要拜託小孩預知天下,請大家一起解決重大問題。因為版本過多,我到梵蒂岡會先研究,再公佈最可能版本,擬訂相關因應政策。在此之前,我暫時無法認可這個顯靈,以免讓邪惡之徒有機可趁。

1854年,諾克聖母 Our Lady of Knock,數位教宗先後承認。6~75歲15人在大雨中,見證愛爾蘭教堂南面山牆敲響,羔羊立於祭壇上,天使空中盤旋,成三個數字,冠冕聖母、聖若瑟及聖約翰主教,正在演講。

我認為這是未來梵蒂岡情境。我認為應該是聖母、聖父、聖嬰,最合宜,所以,暫時無法認可這個顯靈。

但發現再世耶穌的最佳洗禮者後,我會冊封再世耶穌的洗禮者為主教,讓他有機會,在我及聖父的見證下,發表演說,以符合這個顯靈要旨,這樣我才會認可這個顯靈。

重點是,我要對全世界宣告,除了這一世外,我還會再回到人間,解決未來世界的難題,並進行時光旅行,將耶穌帶到未來世界。所以,大家不要胡亂捏造聖母顯靈,也不要亂畫聖母圖或亂刻聖母神像,成為永恆之國的罪犯。要知道永恆之國的罪犯,不只在人間會被檢討,到最後審判也會被糾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9929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