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母加冕 Marian Coronation
2013/12/12 16:10:38瀏覽44|回應0|推薦1

聖母加冕 Marian Coronation
蕭淑華Helen Hsiao (Hsiao, Shu-Hua) http://helen0618.myweb.hinet.net/


我就是蕭淑華Helen Hsiao,也是聖海倫 Saint Helen (羅馬君士坦丁大帝之母),更是聖母瑪麗 Saint Mary,還是古埃及第18王朝法老哈特謝普蘇特 Hatshepsut。

324年,君士坦丁大帝成為統一東西羅馬帝國的帝王後,我也被加冕為羅馬皇太后,從此大家看到聖母顯靈時,當然幾乎都會戴著皇冠,只是投影時的超強炫光及每個人的想像,會使看到的聖母形貌,會些差異。但所有見證者,已同時見證聖母瑪麗就是聖海倫的事實。

只有聖母瑪麗知道耶穌出生的實際位置,也只有聖母瑪麗才知道真十字架藏在哪裡,更只有聖母瑪麗知道耶穌能夠復活的關鍵。但聖海倫不但到耶路撒冷,重建坐落於耶穌出生地的聖誕教堂,還拆除異教廟,在地底挖出三個十字架,清楚知道只要請病人各摸三次十字架,能讓病人痊癒的就是真十字架,表示聖海倫知道聖瑪麗的所有秘密,充分顯示聖海倫就是再世聖母瑪麗的事實。當然因為再世而失去記憶的聖海倫,也只能靠上帝指示,才能知道自己的過往。

由於耶穌升天到天國去,了解所有實情的聖母瑪麗及聖海倫,當然沒有一再悲傷的理由,所以,荊棘心及劍穿心,表明的應該不是聖母因耶穌死亡的悲情,而是聖海倫因丈夫西羅馬帝國副皇帝或正皇帝君士坦提烏斯一世的離棄,而心如芒扎、心如劍刺的難過。

所以,上帝為了平衡我的這種超級傷心,讓我這輩子先和別人結婚、生小孩,還使我的未來丈夫 Georg Gänswein (聖父約瑟、西羅馬帝國副皇帝或正皇帝君士坦提烏斯一世)當神父,和聖海倫皇后一樣守貞,再住進聖海倫的宮殿的一部分(梵蒂岡城國),當主教暨教宗管家(類皇后丫環),好準備陪伴即將成為教宗暨帝王的我,使我樂於再和他結婚生小孩,而不會只想當永遠童貞的聖母或抱單身主義的教宗暨帝王。

畢竟好不容易才離婚,誰願意輕易放棄超輕鬆又愉快的單身生活,於中年後,還要再度陷入勤儉持家的辛勞歲月,尤其是,和一個曾經離異我的人,共度身負重任,而更加繁忙勞累的餘生。

雖然我是完全服從上帝的最乖天使,只要上帝說了就算,但若我的未來丈夫毫無成為我丈夫的意願及誠意,我當然不會再婚生小孩。

只會依照我還不知道這段過往及再世耶穌計畫前的構想,單獨完成上帝要我做的事。既然我本來就沒打算再婚,我的原先規劃,也都是能獨自完成的,所以,有無再婚生小孩,當然不影響我該有的成就。

還有,再被上帝命定為教宗前,我也沒打算到梵蒂岡去,所以,就算梵蒂岡因為耶穌無法看到「祂該有的王國」,而不願放棄至愛,受難而亡,成為基督,以致發生歷史大變動,沒有基督教及天主教,也沒有教宗、主教、神父、修女、牧師,更沒有梵蒂岡城國,完全不影響我再被命定為教宗前的所有既定計畫,也不會影響我該有的成就。我當然不會因這樣放掉耶穌的手,而難過到找兩個無助小孩哭訴,所以,我當然不會是拉撒勒德聖母 Our Lady of La Salette。

總之,大家都該知道決定小孩的存在,不會只有聖母。如果聖父不堪重任,聖嬰是絕不可能存在的。因此,正常聖家,至少該有聖母、聖父、聖嬰,否則就真的超夢幻到,只能在腦裡,胡思亂想。這當然是梵蒂岡、天主教、基督教,現在首要面對的最重大危機,如果他們一直釐不清真理,他們這輩子肯定見不到耶穌,是否還能繼續當神職人員、讀聖經,也很難說。

天主教的跪拜儀式,是我兒子君士坦丁大帝的命令。我是皇太后,當然不會跪拜誰。所以,我成為主教及教宗時,也不會像其他主教及教宗一樣,有任何跪拜儀式,因此,我會直接省略所有跪拜儀式,直接公佈我的主教牧徽。還有,既然我是上帝命定的教宗,在無法請上帝為我戴三冠冕的情況下,我當然該自行戴上三冠冕。

既然我早就是一直到處顯靈的聖母,我當然沒有一再洗禮的必要,但為了增進夫妻情誼,我才會榮寵我的未來丈夫 Georg Gänswein,為我在他的教堂洗禮,使他的教堂,也成為我的教堂。

不過這當然不表示聖約翰該比耶穌大,也不表示為我洗禮的他該比我權威。雖然我根本不在乎有無教宗暨地王權位,但既然上帝這樣命定,我就必須鞏固自己的職守,當仁不讓,絕不會屈居虛位皇后。

所以,無可置疑的是,哪怕我設了雙人權座,安頓我丈夫的尊嚴,使我的丈夫在我的教會及王國裡,仍能發揮所長,有所貢獻及成就。

但我絕對會是唯一的教宗暨帝王,也會是首任聯合國總統,所以,1905年,就有人見證了,我就是萬國聖母 Our Lady of All Nation。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9885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