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梵蒂岡醜聞
2013/12/13 03:20:41瀏覽42|回應0|推薦0

梵蒂岡醜聞
蕭淑華Helen Hsiao (Hsiao, Shu-Hua) http://helen0618.myweb.hinet.net/


我是能夠隨時神遊四海的天使,除了今年6月我曾親身造訪梵蒂岡外,我當然也曾多次神遊梵蒂岡,充分了解梵蒂岡內部重大問題。

每次梵蒂岡攝影機暫停時,就有人帶妓女及妓男進梵蒂岡交易,這些不幸的年輕人中,當然有青少年及兒童。今年6月,義大利警方也曾獲捕參與老鴇業務的神父及主教數十人,賣淫地點,包括梵蒂岡城國及各大教區。

現任偽教宗不但沒有針對這樣重大的犯罪事件及醜聞,進行特別調查,也否定提供聯合國要求的虐待兒童調查報告,只設立了虐待兒童委員會,說得好聽,是針對相關問題,進行特別研究,好找出良方,但在無法確定委員操守情況下,該委員會能有何實質意義,當然值得懷疑。

無能的人,獲取權勢及賺取財富的最好辦法,就是供淫。他們不但提供因戰亂或貧困而流落異鄉的不幸者,也提供受制於教會規範的修女及修士,當作淫亂標的。他們敢這樣做,當然很有一套,能讓被迫害者,無法舉證,只能沉默、生悶氣,一直到死為止。

這位偽教宗一直告訴大家,他是罪人,並在最近,乾脆說他曾擔任酒吧保鑣,明顯在對我及全世界告解,他確實參與老鴇業務,能有人氣的主因,當然是能滿足眾惡男淫慾的結果。

其實,就算他不說,我怎麼可能不知道。我到梵蒂岡,一直感覺很不對。尤其是,許多像性工作者及老鴇的人,在排隊行列中推擠;許多人像捧貪腐政客般,高喊教宗大名;當我靜默坐在石階上,還有人要我讓座。我當然都能感應到這些人的心,知道許多不可告人的秘密。但既然她們特別樂意讓我知道,我就沒有特別紀錄的必要,因為對我來說,重點,不在紀錄,而是解決問題。

最近偽教宗榮登時代雜誌,這樣的虛榮,到底有何意義?恐怕只有錢知道。在這個商業時代,大家都向錢看齊,只要有錢,就能買到各種名聲。大家都看過沒做什麼事的美國總統,也領過諾貝爾和平獎,我國劣質政客,也經常上世界知名雜誌,這種買公關亂象,確實是無能政客唯一能做的事。偽教宗檯轎團隊,必須這樣做,當然是因為偽教宗已有信譽危機,需要欲蓋彌彰的關係。

我當然也是因為沒錢買公關,才會落選。需要大量金錢交易的選舉,當然是民主國家,只能假民主的原因。上帝當然知道不敢當老鴇的我,實在很難在這種髒錢時代,混到任何權位,否則也不會非要我到集權梵蒂岡城國,去當教宗不可。

由於薪資問題,神父的薪資幾乎是修女的5倍。台灣的修女,只能拿到比台灣政府規定的最低工資,還少3倍的錢,所以,幾乎沒什麼人願意當修女,也免除了因信仰而無辜受難的不幸。否則大家可能會看到我國修女,大白天在梵蒂岡城國,穿著記者特寫的性感黑網襪,讓所有教友都心領神會,這位修女的極黑暗工作內容。

大家都知道義大利的黑社會問題超嚴重,義大利電影中的老大,幾乎都和教宗一樣,被稱為Papa。這當然其來有自,梵蒂岡城國的黑暗,本來就是義大利最無解的難題。

只要是梵蒂岡扶持的政客,尤其是教宗特別青睞的,通常都有嚴重問題,像涉及開雜交派對、消費未成年妓女的前總理,就是一個最好例子。

我若是義大利官方,除了監聽電話、監看電子郵件及網路資訊外,我一定會派人守在梵蒂岡門口,調查出入狀況(連座車內的人,也要拍得一清二楚),釐清犯罪事實,就能找到可以攻下梵蒂岡城國的理由,徹底解決所有義大利重大黑社會問題。沒辦法這樣做到的義大利官員,應該也都有不可告人的嚴重問題。

那麼我到梵蒂岡後,要怎樣處理這種很有歷史的重大問題呢?

我早就公開宣稱,我會讓所有榮退教宗及主教,都離開梵蒂岡,回到自己的牧區服務,了解信友的各種生活問題,並找到適當的解決辦法,做些對信眾真正有益的事,以免大家繼續在梵蒂岡中群聚腐敗,有信仰比沒信仰還糟、有神職比沒神職還爛。我也會將梵蒂岡的男女比率,調整到1:1情況,使男女都有合理地位,可以主張自己及他人的基本人權。還會約談梵蒂岡所有成員,充分了解各種大小問題,使梵蒂岡能夠真正煥然一新。這樣才會有足夠當聯合國總統的說服力,全世界的問題,也才會有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9893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