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日爬山‧隨意拍+聽歌〈您也跟著一起來唱吧〉
2012/07/07 15:42:06瀏覽2955|回應19|推薦267

2012活力稅月登山行】

稅捐稽徵處舉辦2012活力稅月登山行活動,民眾捐贈25~7月份統一發票,即可領取參加券,持參加券至關卡處蓋檢核章,並完成全程登山活動,至終點憑參加券兌換宣導品一份。

活動日期:101.7.7星期六,上午8~11點。

 

 

登山憑發票兌換的宣導品,原來是一把扇子啊,哈!質感還不錯哩,就把它收藏起來吧!改天等我要出嫁時,再拿出來丟扇使用,新娘子要出嫁,不是要丟扇嗎?這一丟就代表嫁出去的女兒是幸幸福福、甜甜蜜蜜、白頭偕老,永不回娘家的。

說明:我是看到扇子,直覺就想到~新娘子出嫁要丟扇子,不是想結婚想婚了呦!請大家不要誤會喔!當然寫就要寫些吉祥的話語囉~什麼幸幸福福、甜甜蜜蜜、白頭偕老....之類的話。我呢,每到一個新的環境,總是會有人追,不缺乏的,所以我是不網路交男友的呦!特此聲明一下。~海蒂

 ▲我沒擦粉,只擦口紅+歐蕾乳液。

山邊的佛像。

遇到要為你而死的人‧于美人建議快跑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于美人在主持的「一天壹蘋果」節目上談到自己曾告訴女兒,當有天有個男人表示可以願意為你而死,就要立刻離開這個恐怖情人,頂多最後跑去上個香致意,而這番話也引起不少網友們的熱議與贊同。

 

于美人與岑永康主持的「一天壹蘋果」,在上個月的某集節目中談論到「愛你愛到嚇死你」主題,探討現在社會上有不少因為感情問題而引發的殺人案,于美人在節目上透露她曾告訴自己的女兒,當有天有個男人表示可以願意為你而死,就要立刻穿上跑的最快的鞋,能跑多遠就跑多遠,並表示一個人願意為你而死,代表他不珍惜自己的生命,也沒有想到父母,而且對方拿命跟你換,你要拿什麼跟他換,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就是要跑,最後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去上個香而已,而于美人的這番話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許多人都表示這是中肯的建議,對於于美人那生動的說明描述與表情,讓人看的就想笑,網友更歸納出重點,當遇到要為你而死的人,能做的事就是「跑」跟「上個香」而已。

2012/04/30 聯合追星網】

  

  

  

  

高勝美爹爹歌聲,好聽。您也一起來唱吧。嗯!我喜歡,希望您也喜歡。

高勝美~我愛您。安可!安可!

歌 詞

一翦梅 歌詞

詞:娃娃

曲:陳怡

真情像草原廣闊

層層風雨不能阻隔

總有雲開日出時候

萬丈陽光照耀你我

真情像梅花開過

冷冷冰雪不能掩沒

就在最冷枝頭綻放

看見春天走向你我

 

雪花飄飄 北風蕭蕭

天地 一片 蒼茫

一翦寒梅 傲立雪中

只為 伊人 飄香

愛我所愛 無怨無悔

此情 長留 心間

 

雪花飄飄 北風蕭蕭

天地 一片 蒼茫

一翦寒梅 傲立雪中

只為 伊人 飄香

愛我所愛 無怨無悔

此情 長留 心間

到底愛我不愛

作詞:狄珊

作曲:日本曲

你不要不要對我費疑猜 

你不要不要再徘徊

我已經表明我的愛 難道你不明白

除非你是裝聾作啞 

無情又無義不願理睬

不願理睬啊…也該把口開

我要你對我說句真話你到底愛我不愛

 

我請你請你不要再等待

我請你請你放開懷

我已經表明我的愛難道你不明白

除非你是假裝癡呆不顧我對你情深似海

情深似海啊…請你把口開

我要你對我說句真話你到底愛我不愛

 

你是我最苦澀的等待 讓我歡喜又害怕未來

你最愛說你是一顆塵埃 偶爾會惡作劇的飄進我眼裡

寧願我哭泣 不讓我愛你 你就真的像塵埃消失在風裡

 

*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擇 

    為何你從不放棄飄泊

 海對你是那麼難分難捨 

    你總是帶回滿口袋的砂給我

 難得來看我 卻又離開我 

    讓那手中瀉落的砂像淚水流

 

☆風吹來的砂 落在悲傷的眼裡 

   誰都看出我在等你

 風吹來的砂 堆積在心裡 

    是誰也擦不去的痕跡

 風吹來的砂 穿過所有的記憶 

    誰都知道我在想你

 風吹來的砂 冥冥在哭泣 

    難道早就預言了分離

Repeat *☆

  風吹來的砂 冥冥在哭泣 

  難道早就預言了分離

追風的女兒

風來雲也到 雨也落了 

雲一被風擁抱 就哭了

再也忘不了 你對我的好 

被你騙到連天荒也老

 

雨在風中飄 淚在我的眼中逃 

逃到天涯海角找不到

我在雨中找 愛你原來是個牢 

雨一停我也不見了

 

雨在風中飄 淚在我的眼中逃 

逃到天涯海角找不到

我在雨中找 愛你原來是個牢 

雨一停我也不見了

 

雨一停我也不見了 雨一停我也不見了 雨一停我也不見了

追夢人

#讓青春吹動了你的長髮 讓它牽引你的夢

 不知不覺這城市的歷史已記取了妳的笑容

 紅紅心中藍藍的天 是個生命的開始

#春雨不眠 隔夜的你曾空獨眠的日子

 

 讓青春嬌豔的花朵 綻開了深藏的紅顏

 飛去飛來的滿天的飛絮 是幻想你的笑臉

 秋來春去紅塵中 誰在宿命裡

 冰雪不語寒夜的你那難隱藏的光彩

 

看我看一眼吧 莫讓紅顏守空枕

 青春無悔不死 永遠的愛人

 

 讓流浪的足跡在荒漠裡寫下永久的回憶

 飄去飄來的筆跡是深藏的 激情你的心語

    前塵後世輪迴中 誰在聲音裡徘徊

 癡情笑我凡俗的人世終難解的關懷

Repeat ,

    春雨不眠 隔夜的你曾空獨眠的日子

 採檳榔

高高的樹上結檳榔 誰先爬上誰先嘗
誰先爬上我替誰先裝

少年郎呀採檳榔 小妹妹提籃抬頭望
低頭又想呀 他又美 他又壯
誰人比他強 趕忙來叫聲我的郎呀
青山高呀流水長 那太陽已殘

那歸鳥在唱 叫我倆趕快回家鄉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dy7103&aid=660722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3.4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白雪公主
2012/08/06 12:03

如果頭上綁個蝴蝶結,那就是白雪公主百分百了

人水根本不用化粧,我也用過歐蕾,結果看起來......

還是很歐.....巴......桑!委屈

海蒂~楞嚴咒梵文版(hedy7103) 於 2012-08-23 21:59 回覆:

唉呦!正文居然跟我說滿了,無法再PO多一點歌詞。

我還想PO多一點歌呢。~海蒂

海蒂~楞嚴咒梵文版(hedy7103) 於 2012-08-07 10:20 回覆:

菜菜子3.4,您好!

歡迎您來我家。您真了解我,有啊!我這幾天也是有在找蝴蝶結啊!但都沒看中意的耶。不刻意去找,有看到喜歡的再買,就好。最近也是有這個構想~想改天來拍張頭戴蝴蝶結的可愛造型。

告訴您~年輕的秘訣,如下:

1.要從吃的方面著手。吃黑豆、杏仁粉...,皮膚會繃緊、變白、淡斑。

2.早餐豆漿+一湯匙黑芝麻混合在一起,連續吃一星期,可淡斑喔。

3.擦果酸,可撫平皺紋,讓皮膚繃緊,抗老化。果酸只能晚上睡前擦,白天出門前,一定要洗掉,擦果酸後若去曬太陽,皮膚會變黑唷,這點要注意。請洽詢大醫院的皮膚科醫生,告訴您適合的果酸品牌。果酸,男生也可買來擦唷!抗老化啊!

4.要常爬山運動,增加心肺活動量,可保年輕.。快走效果小於爬山。腳要常走路,才會年輕又健康,盡量走樓梯,不走電扶梯。

5.要多喝水,不喝冰水,要喝溫水,可保內臟年輕ㄛ。

6.心情要保持愉快,也是不老的秘訣。常聽歌、哼哼歌,也會年輕不老喔!

7.睡眠要充足,不要太勞累,才可保持年輕ㄛ。

 

祝您  ~永遠年輕美麗!心想事成唷!

~海蒂  合十   笑

請您喝~柳橙汁,可養顏美容喔!


酸柳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亮眼
2012/08/05 11:25

海蒂~妳長的好亮眼,清新脫俗呦!

還有謝謝妳,找了這麼多好聽的歌,讓我好很回味。

海蒂~楞嚴咒梵文版(hedy7103) 於 2012-08-06 14:46 回覆:

柳丁姐姐,您好!

謝謝您的讚美!觀迎您來聽歌唷!我呢,是五官輪廓很深,我可從沒整形美容過喔,生來就是這模樣。在某個場合,常常都有人主動告訴我說:感覺妳很面熟?好像在哪兒見過妳。老師也拿麥克風說:妳是我的學生嗎?妳上過我的課嗎?我答:沒有,今天是第一次上老師您的課呢。

我喜歡聽爹爹的、柔柔的歌聲,高勝美和鄧麗君的歌聲,都是爹爹的,有撒嬌的意味,都喜歡。舉例:費玉清、劉文正、陳淑樺、陳雷(台語)、施文彬(台語)、高凌風、齊秦、珍妮...等等,也都蠻好聽的。反而老歌比較好聽、耐聽,老歌星也比較美與帥呢。如何把歌唱得好?就是要懂得何時收?何時放?自然唱出來的歌,就會好聽了。

我還想PO多一點歌呢,但正文告訴我~已滿,歌詞PO不下了。

祝您  吉祥平安!心想事成呢!笑

請您吃~銀耳蓮子湯,可補充膠質,養顏美容喔。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妳
2012/08/04 08:35
結婚很正常!想結婚更正常!祝福妳早日能找到幸福的另一半!
海蒂~楞嚴咒梵文版(hedy7103) 於 2012-08-04 14:59 回覆:

侉子師兄,您好!

謝謝您的祝福,感恩。笑

哈!我很挑剔ㄛ,感覺好難唷。

我的過去式~都是對方喜歡我,我不喜歡對方,全打退票呢。

祝您  吉祥平安!心想事成喔!三太子愛

~來個心理測驗吧!

1.【測驗你這一生當中,什麼對你來講是最重要的?】
題目:右手5根手指頭,你最喜歡哪一手指頭?
           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指,選一個?
注意:先想一下,再看答案,會比較準確喔!以您的第一直覺為正確選項。
*********************************************************************
答案:
姆指,指父母。食指,指工作。中指,指兄弟姐妹。
           無名指,指愛人。小指,指小孩。

2.測驗您婚後最重視什麼?

   題目:睡覺作夢,夢到人家送你(妳)一個禮物,會送你(妳)什麼禮物呢?

 

 

選  項

答  案~婚後您

1

有裂痕的手錶

最重視鞭策小孩進修

2

有點枯萎的花

最重視鞭策丈夫進修

3

沒有封面的書

最重視自己事業或興趣

4

不合身的衣服

最重視在家拼命做家事,身材變胖

請您吃~銀耳蓮子湯,可補充膠質,養顏美容喔。


蘭若花仙子(祈世界和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喜歡用扇子耶~~
2012/07/31 08:46

哇~~

可愛古錐清秀的美人

祝福 喜悅自在

海蒂~楞嚴咒梵文版(hedy7103) 於 2012-08-01 21:34 回覆:

花仙子,您好!

謝謝您的讚美。

感謝您送來這麼大杯的草莓果汁,哇!有夠大,

這下咕嚕咕嚕的~可喝得過癮呢。閃

祝您  天天快樂,心想事成ㄛ!

請您吃~銀耳蓮子湯,可補充膠原蛋白,養顏美容喔!


牧羊女--黑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閉關
2012/07/29 22:28

閉關

我也不說話

祝福


海蒂~楞嚴咒梵文版(hedy7103) 於 2012-07-31 08:13 回覆:

頑童老爹爹!

您真好玩耶!我不是不說話,是我最近都在忙!很忙很忙呢!沒在線上啦。

祝您  吉祥平安!心想事成喔!笑

~海蒂 合十

請您吃~銀耳蓮子湯,可補充膠原蛋白,養顏美容喔!


花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高興呦....
2012/07/29 21:45
漂亮寶貝.歡迎您的造訪.
海蒂~楞嚴咒梵文版(hedy7103) 於 2012-07-31 08:12 回覆:

花豹子兄,您好!

我呢!有時候網路亂亂跑,也不知道跑到哪兒去了,剛好跑到你家囉!網路上有些佛法文章,都是不正確的,要靠自己去辨別喔!熟讀這部《楞嚴經》就能明瞭一切了。

祝您  吉祥平安!心想事成喔!

~海蒂 合十 笑

請您吃銀耳蓮子湯,可補充膠原蛋白,養顏美容喔!


問流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生麗質
2012/07/28 20:50

小姑娘天生麗質哦~美極了

祝妳青春永駐  天天快樂

海蒂~楞嚴咒梵文版(hedy7103) 於 2012-07-31 08:10 回覆:

流雲師姐,您好!

謝謝您的讚美與祝福。

我呢!天天都嘛快樂!無憂無慮的。尤其念佛是最輕鬆又快樂的事,好像沒有什麼事比念佛更快樂了。常常念佛,容貌是會改變的唷,嘴巴會越來越莊嚴ㄛ!因為開口閉口都在念佛啊!不去說人長,也不去道人短,只知念佛,念佛功德是最大的唷!

我也祝您  天天快樂!吉祥平安!心想事成喔!笑

~海蒂 合十

請您吃銀耳蓮子湯,可補充膠原蛋白,養顏美容喔!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12/07/21 22:25

原來是這麼年輕自然可愛的女孩子

修養很好哩~

海蒂~楞嚴咒梵文版(hedy7103) 於 2012-07-23 23:44 回覆:

孤鴻師姐,您好!

謝謝您的讚美!歡迎您來我家ㄛ。

什麼行業的人,就有什麼臉,因為工作環境會薰陶一個人,本來沒有這種品味,做久了,也會有這種行業的品味出來。當警察的有警察臉,當老師的有老師的臉,當醫生的就有醫生的臉,當義工就有義工的臉,哇!若常殺豬(雞)的,就有豬(雞)臉,是很凶惡的臉,讓人看了很可怕,不敢親近,望之退卻三步呢。以前電視有報導一個男的,是蛇王,專門在養蛇、賣蛇、與蛇同住,還把蛇繞在脖子上,與蛇玩呢。他的臉看起來就真的有像蛇的臉耶。這完全是環境造就了臉,就是您長期做某項工作,自然而然就會有那種臉跑出來了。

若您喜歡念佛,常念那部經?就這麼常常念啊念的,長久下來,您就會與這部經的佛菩薩相應,自然而然就會有莊嚴的菩薩臉出來了。例如:我若常持準提咒,臉就會與準提佛母相應,長相就漸漸像準提佛母了。我若常念大悲咒,臉就會與觀世音菩薩相應,長相就漸漸像觀世音了。我若常念阿彌陀經,臉就會與阿彌陀佛相應,長相就像阿彌陀佛了...以此類推。就是長期做什麼事,就會有那種臉跑出來了。~以上分享給您呦。

祝您  吉祥平安!心想事成!

~海蒂 合十  (註:這是我喜歡的口紅顏色~橘紅色)

請您喝杯綜合果汁,可養顏美容喔!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採檳榔
2012/07/20 20:51
是我媽媽最喜歡唱的歌哩!
海蒂~楞嚴咒梵文版(hedy7103) 於 2012-07-21 15:57 回覆:

西村師兄,您好!

採檳榔這首歌是您媽喜歡唱的歌?

那這首歌不就是LKK的歌囉!唉呦!管它三七二十一,只要好聽就好。

我呢!最主要是喜歡聽~高勝美唱的歌,∵她的歌聲柔柔的、爹爹的,百聽不厭呢!

祝您  吉祥平安!心想事成喔!

~海蒂 合十

請您喝杯綜合果汁,可養顏美容喔!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假日愉快
2012/07/14 16:50

慈眉善目的美人,天生麗質外,修行也是重要課題吧!

于美人所說的恐怖情人,還是先逃再說.....


書寫四季風雲 輕夢掠過流浪的軌跡 相聚與別離都是恆長的定律
海蒂~楞嚴咒梵文版(hedy7103) 於 2012-07-15 13:05 回覆:

莫莉姐,您好!

謝謝您的讚美!我呢!每天即使再怎麼忙,也都不忘記要念佛修法啊!念佛修法是我每天的例行功課呢。

感覺我這一兩年來的修法念佛,我的容貌有改變了,連聲音、思想、身體健康...等等方面,都有改變,是正向的改變呦。念佛修法真好,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呢。

對於有些男生,若屬於于美人所說的那樣,那就真的要趕快【跑】為上策囉。

祝您  吉祥平安!心想事成ㄛ!

~海蒂  合十

請您喝杯木瓜牛奶汁,可養顏美容ㄛ!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