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見飛上天+飛過大海
2014/06/15 20:45:27瀏覽3721|回應0|推薦60

今早〈102年9月5日〉起床,海蒂做了一個夢,夢境敘述如下:

在一個遍地有草的廣場裡,前面有一個大海,我突然飛起來,飛過這廣場,接著是飛過這大海,來到一個山邊有階梯的地方,才停下飛(當時有感覺這飛上天,是佛菩薩加持我有這股力量的)。

想說先去找廁所上,我就走進前面一棟有電梯的建築物裡,裡面有守衛人員。我人在大廈裡走著走著找廁所,找不到廁所,但有看到有一間辦公室,外面有直條大字標示:南無阿彌陀佛。我看過去,應該是專門在辦往生的辦公室。找不到廁所,就走出去,來到2間都有賣素食的店,右邊這家是素食餐館,感覺上比較貴,左邊是素食小吃店,比較便宜。我看見素食餐館裡,有一位老先生,拿一把綠色葉子的生菜,要去結帳。也有出家女師父在裏面用餐呢。我望著餐館裡的菜和小吃店的菜,決定還是到小吃店來消費。小吃店左邊有一個小溪,老闆把一些菜都放在小溪裡,看客人要點什麼菜,老闆就去小溪抓菜。我看老闆拿個紅色塑膠碗,到小溪內去抓菜,一下子下溪又上溪來。只夢這樣,就醒過來了。~海蒂

▲海蒂 肖像畫

                                    

***********************************************************

周公解夢原文:飛上天富貴大吉。

白話:夢見自己飛上天,表示富貴好運將至。

夢見飛上天,吉利的夢境,預示夢者會大富大貴。

大海是資源的寶庫,與財寶息息相關。因此你目前進行的事業或投資,會獲得巨大的成功,將給你帶來億萬財富。

夢見汪洋大海是吉祥之夢。財富和喜慶相繼到來。

***********************************************************

罪滅的夢驗: 

即夢見諸天室寺舍,或登高山,或見上樹,或于大池中澡浴,或見騰空,或見與諸天女娛樂,或見說法,或見拔發剃髮,或食酪飯飲白甘露,或渡大海江河,或升師子座,或見菩提樹,或乘船,或見沙門,或見居士以白衣、黃衣覆頭,或見日月,或見童男、童女,或上有乳果樹,或見黑丈夫口中吐火焰,共彼鬥得勝,或見惡馬、水牛欲來抵觸,持誦者或打或叱怖走而去,或食乳粥酪飯,或見蘇摩那華,或見國王。若不見如是境界者,當知此人前世造五無間罪,應更誦滿七十萬遍,即見如上境界,應知罪滅。——摘自《七俱胝佛母所說准提陀羅尼經》

佛言︰若一心靜思誦此準提咒,滿九萬遍,無量劫造十惡五逆,四重五無間罪,悉皆消滅,所生之處,常遇菩薩,豐饒財寶,誦滿二十六萬遍,乃至四十六萬遍,世出世法,無不稱遂,便於夢中,見佛菩薩,及以華果,口吐黑物,飲吃白物,即知成就。或夢見自身,騰空自在,或渡大海,或浮江河,或上樓臺高樹,或登白山,或乘師子白馬白象,或夢見好華果,或夢見著黃衣白衣,或夢吞日月等,即是無始罪滅之相。或夢見佛像,或聞法音,或覺自身巍巍高大,或齒落重生,或發白返黑,或貪嗔癡心,自然消滅,或總持不忘,一字能演多義,或智慧頓生,自然通曉一切經律論,或一切三昧法門,自然現前,或福德頓高,四眾歸仰。若逢如上之事,但是福慧增長,近成就相,莫生疑惑之心,勿起取著之念,更須策發三業,加功誦持,不得宣說咒中境界,炫賣與人,不為名利敬贊,而宣說之,否則,雖有如是之力,未免墮落魔外也。

持誦楞嚴咒‧滅罪

〈宣化上人開示〉

你用功持誦《楞嚴咒》的時候,或者會夢見拜佛,或者夢見佛放光,或者夢見佛來摩頂,或者夢見佛和你講經說法,或者夢見菩薩、緣覺、聲聞、聖僧,或者天上的將軍,或者夢見自己騰身虛空,或者夢見會飛了,這都是好境界;或者騎馬,或者渡江,種種祥瑞的光,或者有種種非常出奇異相。假設得到這些應驗,你更應該很小心的,你要發菩提心,身、口、意三業要清淨,更加緊你的功夫來持誦這個咒。可是你不可以對人去宣說,你有什麼感應了,有什麼靈驗,叫人相信你,對你有好感。你有什麼感應,自己知道就得了,你盡炫示自己的功德,各處賣廣告,滿街賣修行,這是不對的。你如果這樣,便有了漏洞,魔就得其便。就好像你有了財寶,不把它放在保險箱裏,你把它放在門口,一定會被人偷去。所以修佛法要很小心,不要讓天魔外道得便。可是和你同道的,就一同修行,你不是為了名利,或者為了令人恭敬我、讚歎我,你可以說的。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dy7103&aid=14206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