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好的傍晚時光
2010/01/27 19:20:20瀏覽412|回應0|推薦4

人家說習慣需要66天的養成,跑步,似乎已經成功的被我養成一種習慣了。這是一件好事。今天傍晚下班,天氣很好,不想浪費這美好的時光,還是一如往常的去河堤跑步。

河堤,是地方政府規劃的一個自行車道。也可供人們散步的地方。這河堤貫穿了三座橋樑。也是我跑步的起點、中點及終點。跑一趟來回十公里。天氣好,跑步時為風徐徐,好不愜意。有時偶有夕陽、晚霞景色,尤其是夜燈初上時,那景色真是美不勝收!

今天,天空有些烏雲,有些泛白,尚未完全天黑時,河裡有烏雲、路燈的倒影,那景色真是令人驚豔!可惜,手邊沒有相機,無法把它收錄起來。有時想想,自己蠻幸運的,在這如此美好景色的地方運動,真是莫大的幸福。所以,不論如何,總是有一個聲音,督促自己運動,我想,應該是這美好的景色誘惑我吧!

今天,已經是這一個月來,練跑十公里的第六回了。希望自己能更增進一點。才能完成參賽馬拉松的夢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ven119&aid=3727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