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動的感覺!
2009/05/21 09:51:19瀏覽500|回應1|推薦2

最近又重新回到操場,開始運動-跑步。再次回到曾經運動過多年的小操場,依然是那麼熟悉。以前一起跑步的人,依然還在。雖然都不曾交談過,但看到那些人依然在,之前只是自己缺席,如今再回到那地方,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暖暖的感動。

再次跑步,雖然腳步很沈重,但心情卻是愉悅。有人說:跑操場很枯燥。但我卻因而樂此不疲!繞圈的同時,卻可無止盡的空想,想著工作上還未完成的事、想著作業尚未寫的部分、想著自己的短期目標還未達成,最後不免會替自己加油,完成自己所設下的跑步圈數。總覺得這時光是跟自己對話的時刻,不用顧忌到跑步路線中,是否會遭遇到危險,因為是固定的繞圈,或許是因為這樣,很多人總覺得無趣。我卻總覺得這是一個難得的時光,可以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替自己勉勵、加油!無論是跑步的當下、現在或是未來,只要下訂目標,都要盡力的去完成。

每當跑完自己設下的目標時,心裡的那種輕鬆愉悅感,總是能讓人愉悅一整日,充滿活力一整天。我總想,目標達成的快感,總是讓人那麼喜悅。這也是促使我完成自己設下的人生目標。因為我知道,那種喜悅感,是很棒的滋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ven119&aid=2968919

 回應文章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9/05/22 23:38
我喜歡運動,且每天維持至少一個小時的運動,運動會讓人覺得活力十足,看起來也比較年輕哦!為健康而運動,咱們一起加油唄........